032我不能愛他2

試探少爺?

這種事她可能辦到嗎?

想想,林心遙就知道這是不可能的事,而且她喜歡少爺這事也絕對是不可能的!

“心遙,心遙你還在嗎?”遲遲等不到林心遙的聲音,白曉影焦急的叫著她。

回神過來,林心遙連忙回答,“我還在,還有我確定我不喜歡少爺,我也不可以喜歡少爺……”

另一頭,聽到林心遙的話,白曉影擰起了秀眉,“你為什麽不能喜歡溫其延,難不成是那種自己的身份配不起那個大少爺的意思?”

越說,白曉影就氣不打一處來。

“這個原本就是事實,所以我不喜歡少爺,也不想喜歡少爺,喜歡上少爺到時候受傷的隻會是我!”說完,林心遙的手緊緊握起。

“笨蛋,這個理由真的很爛,誰說有錢人就非得和有錢人在一起,你不知道電視小說裏都是少爺愛上女傭這種戲碼嘛!”十分生氣,白曉影對著電話吼了起來。

把手機拿離開耳邊,林心遙皺了皺眉,“可是曉影,現在是現實生活,不是電視劇也不是小說呀,少爺和女傭這種戲碼也不會上演的。”

所以她一直謹記自己的身份,絕對絕對不能愛上少爺!

聽完了話,白曉影真覺得徹底被林心遙給打敗了!

“笨蛋,白癡,心遙難道你就沒發現一件事嘛,就是你家少爺為什麽非要你當他的地下情人,這點難道你一直沒想過嗎!?”

“把我當做發泄對象,而且因為離得近可以隨叫隨傳。”

瞪著手機,白曉影呼吸起伏不定,好半會才從牙關裏迸出話來,“笨蛋,你要是這樣想的話,那你就繼續在溫其延不理你的事情中繼續難過吧!”

話畢,白曉影也掛上了電話!

看著傳來嘟嘟嘟的手機,林心遙煩惱得蹲下了身子。

結果事情還是沒有解決呀……

“心遙。”

聽到聲音,林心遙連忙站了起來轉身,“小姐。”

微笑著,溫雪依慢步走了過來,“你在這裏做什麽?”

“散步,看星星。”手指著天空,林心遙略微的慌張,“小姐您這是剛回來嗎?”

看著溫雪依提著公事包,一副剛下班回來的樣子,林心遙有著驚訝著,她還以為小姐也在裏麵陪著客人用餐呢。

點了點頭,溫雪依抬頭看向了天空,“是呀,工作實在太多了,忙到了現在,現在裏麵是不是很熱鬧,你說我要不要進去鬧一鬧?”

聞言,林心遙驚訝著:“小姐您在開玩笑吧?”

露出了笑容,溫雪依揮了揮手,“開玩笑的啦,我比較好奇的是今天你去見那個相親的男人,那個男人怎麽樣,覺得好嗎?”

突然提起席正霖,林心遙一怔,然後搖了搖頭,“說真的,我不覺得那個男人有什麽好,太油腔滑調了,而且感覺是個很花心的男人,小姐拒絕他是對的。”

“那是正霖的假象,他總是喜歡裝出一副花心的樣子,其實他是個不錯的男人,隻不過他不適合我,而且年紀太小了……”

“小姐為什麽跟我說這個?”

看林心遙沒任何反應,溫雪依搖了搖頭“沒有,我先進去了,你也早點進去,天涼了。”

席正霖我可是盡力了,但是看來是沒戲呀。

點頭,林心遙目送溫雪依進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