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冷戰6

“您的咖啡。”

“謝謝。”

放下咖啡,林心遙微笑地走開。

隻是在轉身的那刻,她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露出了鬱悶的神情。

抬起手,席正霖微笑的與林心遙打招呼,但是得到的卻是林心遙冷漠的眼神。

那個男人為什麽又會來這裏,他們不是已經說清楚了嘛!?

回到櫃台裏,林心遙頭疼得捂著腦袋,她到底應該怎麽做才能擺脫掉那個瘋子男人!?

“小姐?”

口袋裏的手機震動起來,拿起了一看,然後連忙接了起來。

電話那頭,溫雪依一邊看著文件一邊拿著手機,“心遙,今天的相親怎麽樣,沒出什麽事吧?”

蹲下身子,林心遙小聲的回答:“嗯,已經算是解決了,沒事。”

“沒事就好,那我掛了,拜拜。”

掛上電話,溫雪依臉上神情有些異樣。

視線看向了文件,她的眼神更加疑惑了,“席正霖故意讓我安排他和心遙見麵是有什麽陰謀呢?”

算了,還是別想了,反正他為了見心遙竟然讓步,一口答應給他們10%的利潤。

另一邊,林心遙隻要看到那個嬉皮笑臉的席正霖,她就心情變差。

“心遙,我來接你的班了。”

不知不覺,原來已經到了下班時間了,林心遙與來接班的同事交接好就從後門溜了出去,再出去前還特意看看席正霖有沒有注意她才溜了出去。

關上了後門的門,林心遙想這次應該能擺脫掉席正霖了。

但是還沒高興幾秒,一想到回家會遇到冷冰冰的少爺,她就又開始煩惱了起來。

冷冰冰的少爺比發火的少爺還讓她覺得可怕!

難道要去向少爺道歉?

可是,一旦去向少爺道歉了,那她和少爺的關係極有可能又會恢複成以前那樣了吧?

……

回到了家,林心遙立即關在了自己房間裏。

她真的不知道到底應該怎麽做才對,她是想和少爺結束那樣的關係,但是卻又……

“啊……為什麽要這麽糾結,就這樣不用再管了,這樣的結局是最好的呀!”

對著自己又是警告又是怒吼,林心遙好不容易才冷靜了下來。

就是這樣,別再想這個問題了,少爺和她以後再也沒有關係了!

叩叩叩!

“誰!?”

剛下定了決心,突然響起了敲門聲讓林心遙一嚇,不會是少爺來了吧!?

“心遙,今天晚上有客人要來,廚房現在很忙,你能出來幫下忙嗎?”

門外,響起的是她媽媽宋秋的聲音。

聽到了聲音,林心遙鬆了一口氣,連忙打開了門,“嗯,我現在沒事,可以幫忙。”

跟著到了廚房,就看到大家都很忙。

撩起了袖子,林心遙立即過去。

“今晚這個貴客聽說是少爺未來的親家,所以連老爺也特地從國外飛回來了。”

正在切菜的林心遙手一頓,少爺的未來親家!?

“是呀,我也聽說了,剛剛還特意偷看那位吳家小姐幾眼,長得真漂亮,和少爺站在一起真的是郎才女貌,怪不得夫人那麽急於想要促成他們,還特意請人到家裏來吃飯。”

聽著一旁的傭人的話,林心遙突然有點心口悶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