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9冷戰5

皺緊了秀眉,林心遙氣得咬牙切齒,“我幹嘛要給你道謝,你再不放開我就……”

“你就怎麽樣呀?”還是嬉皮笑臉,席正霖的手還是沒放開。

咬緊了牙,林心遙抬起腳直接狠狠地踢向了席正霖的小腿,“這就是我要做的事!”

不知道林心遙會突然這樣,席正霖硬生生的挨下他一腳,突如其來的痛讓他放開手退了好幾步。

“你,真的是很凶呀!”

“我就是這麽凶了,你想怎麽樣!”

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錯,林心遙理直氣壯的回他的話。

勾起了笑,席正霖拍了拍小腿,臉上完全沒有生氣的痕跡,“我不想怎麽樣,你想凶就凶,你越凶我越喜歡……”

“瘋子,變*態!”瞪著席正霖,林心遙惡語相向。

“說得和我蠻貼切的。”席正霖仍舊笑嘻嘻著,完全看不出生氣的樣子。

實在生氣,林心遙卻又被氣得無言以對。

握緊了雙手,她氣得直跺好幾下腳,最後無可奈何隻能轉身過去,然後狂跑起來。

她一定要甩掉那個瘋子!

“都叫你別跑那麽快了,小心摔著了就不好了。”耳邊除了風聲,還有席正霖那可惡的聲音。

慢慢地,林心遙停下了腳步,“你,你到底要怎麽樣才不再纏著我了!”

喘著氣,她怒指著席正霖。

揚著笑,席正霖一臉無辜著:“你到底為什麽這麽不待見我,我應該沒對你做過什麽壞事呀?”

到底為什麽林心遙總對他充滿敵意呢,難道他真的對她做了什麽?

“因為你的行為舉止讓人覺得很不喜歡!”說著,林心遙又拉開了與席正霖的距離。

“既然你不喜歡的話,那我改就可以了吧,但是哪點需要改?”

這人……

擰著眉,林心遙眼內不解著:“你是不是因為少爺,就是溫其延的關係才這樣對我,你和少爺是對立的關係,所以想利用我打擊少爺?”

揚唇一笑,席正霖向著林心遙靠近,“一開始的確是因為溫其延才注意你的,不過後來你真的很引起我的注意,我喜歡有個性的女人,而你很對我的胃口……”

“你這話的意思,你喜歡我?”眼內盡是懷疑,林心遙小心翼翼的問,連她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麽要這麽小心。

沉思了下,席正霖點了點頭,“嗯,目前是挺喜歡你的,所以你也別那麽討厭我呀,我會傷心的。”

連連後退了好幾步,林心遙臉上驚愕著:“你別亂開玩笑了,反正我和你是絕對不可能的,你也不要再纏著我了。”

這下,席正霖臉上的笑容垮了下來,“你可真狠心呀,我真的很傷心……”

捂著自己的胸口,席正霖一副十分難過的傷心模樣。

而看到席正霖這個反應,林心遙沒有任何表情,而是直接轉身就走。

反正事情已經說清楚了,她也沒有道理在這裏繼續待下去了,她等下還有打工要做呢。

“喂,心遙……”

聽著背後席正霖傳來的聲音,但是林心遙連頭都沒有回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