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冷戰4

“等,等下,你在胡說什麽,什麽交往第一天,沒有那樣的事,我隻是來傳達小姐的話而已,現在話說完了,那我就先走了。”慌慌張張著,林心遙連忙起身往外走去。

“心遙,你就這樣拋下我就走可不好呀!”起身,席正霖連忙跟了過去。

快步走了出去,林心遙理都不理他,就想要擺脫他,但是席正霖卻緊緊跟著,怎麽看也不是那麽輕易可以擺脫得了的樣子。

跟在了林心遙的身旁,看到她走得那麽急,席正霖淡淡一笑,伸手拉住了她,“你走那麽急做什麽,要是不小心跌到了我會心疼的……”

滿嘴油腔滑調,林心遙理解小姐為什麽不喜歡他了,看來不止是因為年齡的問題。

“放開我,你不要總是抓著我,還有我們嚴格說起來並不算認識!”一把甩開了席正霖的手,林心遙語氣凶惡的說著。

“好凶哦,可是凶的樣子怎麽會覺得可愛呢……”沒有被林心遙嚇到,席正霖反正異常的興奮了起來。

擰眉,林心遙眼神就像是看怪物般看著席正霖,“你,離我遠點!”

這個男人真的很奇怪,為什麽總要纏著她不放!?

聽到林心遙的話,席正霖還真聽話地後退了幾步,“你別那麽生氣,我又沒有惡意,隻是見到你太高興了而已。”

“我說席先生,我們並不認識呀,你也不用見過我就高興,我今天就是替小姐來傳話的,現在傳話完了,我們也就各走各的了,以後就算遇到也是不認識的,我的意思明白了吧,再見,不,是再也不見了。”看著席正霖,林心遙很認真的對他說。

而聽完這話,席正霖點了點頭,林心遙以為他也聽懂了,立即轉身就走。

“雖然我明白你的意思了,但是不能答應你呀,我喜歡你呀。”看著林心遙的後背,席正霖痞痞的笑著。

腳步一頓,林心遙鼓了鼓臉頰,這男人還真的是難纏呀!

算了,她也不管他了,反正也根本就不關她的事呀。

隨即,林心遙又快步往前走去。

而一看她走,席正霖沒有多想就追了上前,“到底是為什麽,你怎麽不待見我呢?”

看到追上來的席正霖,林心遙連忙與他拉開了距離。

“我問你話呢,怎麽不回答呀?”就如牛皮糖一般的粘人,就算林心遙不回答,席正霖還是不放棄。

走得更快,林心遙急於擺脫席正霖。

然,她走得再快,席正霖還是緊緊跟著不放。

“啊……”

實在是走得太急,林心遙驀地腳一崴,她不由得驚嚇得一喊……

整個人眼看就要跌向了地麵,一旁的席正霖立即手快地扶住了她的腰。

“小心點,我說過走得太急會跌到吧。”緊緊摟著林心遙的腰,席正霖笑得開心。

回神過來,林心遙連忙伸手推著席正霖,“快,快點放開我呀!”

沒有放開林心遙,席正霖反而把她拉到了跟前,“我剛剛可是救了你,你不道謝就算了,怎麽還那麽凶,這個可不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