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冷戰3

雖然很為難,但是林心遙還是拿著溫雪依給的紙張來到了相親的地點。

看了看紙張再抬頭看著眼前的餐廳,林心遙瞬間明白有錢人和窮人的差別,這樣的地方她以前是完全不會進來的。

深呼吸了一口氣,林心遙向前走去……

“心遙……”

才剛走到門口,林心遙就聽到身後有人叫自己的聲音,她扭頭一看然後愣住了來。

揚著笑,席正霖快步上前,“那麽巧遇到你呀,看來我們還挺有緣分的。”

抿著唇,林心遙完全不像席正霖那麽高興,而且一點也不覺得他們之間有啥緣分!

“我還有事,先走一步了。”避開席正霖,林心遙推門走進去餐廳裏。

見此,席正霖立即跟在了她的身後進去,“你來這裏做什麽,見朋友還是其他的?”

盡量避開席正霖,但是席正霖卻一下子又粘了上來,林心遙實在煩惱。

四處找尋著,林心遙努力的找尋著小姐相親對象,但是掃過餐廳裏,好像沒有年輕的單身男人。

難道人還沒來嗎?

轉身,林心遙想找個位子坐下,眼角瞄到身旁的席正霖,驀地回神,“不會就是你吧?”

輕聲問了句,雖然懷疑,但是林心遙卻幾乎確定小姐要相親的對象就是眼前的席正霖了。

拉了一旁的椅子,席正霖伸出手讓林心遙坐下的意思。

走過去,林心遙坐了下去。

“你是替溫雪依來和我相親對吧?”一再林心遙的對麵坐下,席正霖就直言不諱的開口。

點了點頭,林心遙立即開口,“小姐說不喜歡年紀比自己小的男人,所以你——”

“雪依雖然年紀真的比我大,但是她的外表可是長得比我還年輕呢。”身子向著林心遙傾去,席正霖微笑的說。

“但是小姐那樣說了,所以她才不來相親,你應該明白小姐的意思吧?”聽席正霖的話,林心遙認為他還是挺喜歡小姐的,不禁語氣小心了起來。

而聽到林心遙的話,席正霖嘴角緩緩地勾起,“我跟雪依除了年紀不合適,其他我們其他方麵很合適的,不管是家世還是外表,站在一起都是最相配的吧,對了聽說我們的八字還是絕配呢,但是她就為了年齡拒絕我,還真的是有點難過呢。”

說著,他臉上的笑容瞬間退去,低下頭了頭,感覺是十分的傷心呢。

有些猝防不及麵對席正霖的突變,林心遙都不知道該說什麽比較好。

好半響,席正霖才抬起了頭,臉上還是哀傷著:“抱歉,一時控製不住自己的情緒,我原本以為雪依會同意和我結婚呢,沒想到她會拒絕,大受打擊才這樣失態,你不會介意吧。”

“不會,如果你真的喜歡小姐那你就和她好好談談,你們的確很相配。”

“嗯?你不用露出那麽內疚的臉,雖然不能和雪依在一起,但是有你也好呀,我覺得你就很好,感謝雪依讓你過來,你能來我也就不那麽難過了,那就是你和我相親,然後今天就是我們交往的第一天吧,第一天你想做什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