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冷戰2

“少,少爺……”

林心遙心情緊張,臉色慌張的叫著正從眼前走來的溫其延,但溫其延連瞄都沒有瞄林心遙一眼,就從她眼前麵容冷漠的走過。

轉身看著溫其延的背影,林心遙小臉皺起。

這已經是今天第三次少爺對她視而不見了。

看來少爺是打定主意不理她了吧?

歎了口氣,林心遙無奈地垂下了腦袋,往外走了去,她的心裏有那麽一絲的難過。

其實,與少爺之間變回純粹的主仆關係一直是她希望的,隻是現在願望成真她卻覺得難過,她也很奇怪吧。

“心遙,你怎麽了,臉色不太好,要畢業了為了論文太累了吧?”驀地,溫雪依出現在了她的跟前。

“小,小姐!”看到突然出現的溫雪依,林心遙驚訝得連忙站了起來,“小姐怎麽會來這裏呢?”

這裏可是傭人居住的房子,小姐怎麽會來這裏?

露出了笑容,溫雪依隨意的就在階梯上坐下,對著林心遙招了招手,拍了拍旁邊讓她坐下,“來來來,我來這裏是想請你幫忙,幫我去見個人。”

遲疑了下,林心遙慢慢坐到了溫雪依的身旁,“見人?為什麽要我去見呢,如果沒時間見麵,不是可以打電話給對方嘛……”

怎麽聽也覺得小姐要她幫忙去見人這事有點奇怪呀……

嘟了嘟嘴,溫雪依自知理由不好,“其實是我媽啦,硬是讓我去相親,讓我相親就算了,你知道嘛,對方竟然年齡比我小,你說這也太奇怪了吧,我當然就拒絕了,但是我媽還是死活硬要我去,我實在拗不過她老人家就答應了,可是我真的不想去,所以我就想到你了,你能幫忙吧?”

聽完溫雪依的話,林心遙有那麽一刻的怔忡,“小姐的意思是讓我代替你去相親嗎?”

點頭再點頭,溫雪依握住了林心遙的手,“你會幫我吧,我真的找不到人可以幫我了,我就幫幫我吧,我真的不喜歡年齡比我小的男人,你去就隨便應和應和,讓對方討厭你就可以了。”

“這個不太好吧,小姐您自己去然後和對方說清楚就好啦。”小聲的說著,林心遙低下了頭。

“我很忙,而且我真的不喜歡那種場麵,所以拜托你啦,你會幫我吧!”緊緊握著林心遙的手,溫雪依就像是防止她逃脫。

一臉為難著,林心遙想要掙脫出自己的手,可奈何溫雪依實在是攥得太緊了。

下刻,溫雪依一把抱住了林心遙,臉上十分可憐的說:“我真的隻能拜托你了,求求你幫我,難不成要我給你下跪嗎?”

聞言,林心遙一驚,“別,小姐您別這樣,我,我……”

我了好久,林心遙還是說不出答應的話,不過這種事真的很難答應呀!

瞬間,溫雪依可憐兮兮的神情隱去,露出了笑容來,“那你就是答應了,這個是地址,你就露個臉就可以走了,隨便你怎麽做都可以,太感謝你了,我欠你一個人情了,以後你有任何需要都可以找我,我能幫的肯定都幫!”

硬是把手中的紙張塞到林心遙的手中,溫雪依就逃之夭夭去了,留下措手不及的林心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