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5冷戰1

“曉影,先謝謝你的朋友了,但是我還是不麻煩他了。”

“沒要你麻煩他,是他想要幫你,我也看不下去你整天為了那個少爺擔心受怕的,你又不愛他,還是你愛上你家少爺了!?”

聽到白曉影問的問題,林心遙一嚇然後搖頭,“沒,我沒有……愛上少爺吧……”

“你遲疑了,你真的不愛那個少爺嗎?”注意到了林心遙臉上的遲疑,黑淩澈問了出聲,臉上的笑容意味深長。

“我,我沒,沒有……”驚慌的林心遙連連搖頭,隻是話卻說得結結巴巴,讓人起疑。

感覺到自己的心跳加速,林心遙不由得臉色一變,難道……

望著林心遙,白曉影也懷疑了起來,“竟然沒有的話,那你為什麽要結巴還有臉紅了,莫非你真的是對你家少爺日久生情了,而你卻沒有發現呢?”

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那還真的是個完美的結局呀!

驚愕著,林心遙連連揮手,“不可能吧,我對少爺沒有那樣的感情,因為少爺去相親我也沒有吃醋呀,要是我真喜歡少爺肯定會吃醋吧。”

所以,她並沒有喜歡少爺呀。

“好吧,既然你不喜歡你家少爺,那就離開他呀,為什麽還委屈的呆在他的身邊,不要和我說什麽為了阿姨之類的話,我說了需要錢的話黑淩澈能借你,你就離開他吧!”

“離開少爺嗎?”

呢喃著,林心遙眼內有著迷惑,其實她之前也想過到底什麽時候她和少爺之間的關係能夠斷絕,隻是現在告訴她可以和少爺斷絕關係,她卻遲疑了。

點了點頭,白曉影眼神認真著:“你以前也說過不想和少爺繼續這個的關係下去,這次我找黑淩澈來就是為了幫你和他斷絕關係,所以你這兩天就去和你家少爺攤牌吧!”

和少爺攤牌,斷絕關係?

……

站在家門口,林心遙腦中滿是白曉影剛剛說的話。

她能夠和少爺攤牌嗎?

“林心遙,你不進來到底在外麵幹嘛!?”

正在門外徘徊的林心遙被突然的吼聲給嚇住,轉身一看是溫其延她更驚訝了。

快步走了過去,溫其延拉起了林心遙的手臂往裏頭走去,“這麽晚才回來,你到底去哪了!?”

被拖著走,林心遙咬了咬唇,“我會自己走,少爺快點放開我的手。”

這裏可是溫家呀,要是讓出來的傭人看到就不好了!

“我真的是越來越討厭你了!”停了下來,溫其延冷著臉說。

“少爺討厭我的話,那我們也別再繼續這樣下去了!”

說了,她真的說了!

隻不過一說完,林心遙就有點後悔了。

緊緊盯著林心遙,溫其延幽暗的瞳眸如同台風壓境,危險的氣息籠罩著林心遙。

緊繃著身子,林心遙低著頭靜等著怒火爆發的溫其延。

然,等了半響,還是沒有任何聲音,抬起頭就看到溫其延轉身往後走去。

偷偷地抬起眼,林心遙看著溫其延走去的背影怔住了來。

少爺竟然什麽都沒說就這樣走了?

還有少爺這是答應的意思嗎?

惴惴不安,林心遙站在原地完全不知道怎麽辦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