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4介紹對象3

“對呀,澈你喜歡的人啦,誰呀?”藍子揚也好奇心大起湊上一腳,“還有曉影你別急著生氣呀,不是還有赫連嘛,單的確是結婚了,而且老婆還是我們的青梅竹馬,單是絕對不能出*軌的,不然我們會弄死他的。”

單習聿微微抬起眼簾,嘴角緩緩扯開,“原來你們很擔心我出*軌呀,看來靈兒的後盾真強大呢,我要小心了……”

“沒辦法,靈兒那麽愛你,可你卻不愛她,我們有必要幫她看著你一點。”赫連澤緩緩地說著,目光內更有著深深的指責。

“好了,你們的家務事別說了,今天不是來幫我朋友的嘛!”看這群男人有要繼續聊他們麻煩的家事,白曉影連忙出來製止他們。

看著他們,林心遙站了起身,“曉影既然你沒事,那我先回去了,你知道我不能太晚回去的。”

不管曉影到底是為什麽叫她過來,但是她覺得自己不適合再這裏多呆。

看到林心遙往門口走去,白曉影立即飛奔過去拉住了她,“這麽早回去做什麽,難不成你家少爺正在等你嗎?”

“沒有,我今天掛了少爺的電話,有點擔心……”越說,林心遙的聲音就越小,少爺竟然直到現在還沒打電話來,是他太生氣了,還是有什麽別的嗎?

聞言,白曉影的雙眼瞬間亮了起來,“你,你掛了少爺的電話,哇,你什麽時候變得這麽有勇氣了,厲害!”

她知道林心遙一向對她的少爺言聽計從,沒想到還會有掛電話這麽勁爆的事發生!

看白曉影那麽高興的樣子,林心遙更加無奈了,“少爺肯定很生氣,我想我還是趕緊回去跟他解釋一下吧。”

說著,林心遙又準備要走。

緊緊拉著林心遙,白曉影硬是把她給拽進來,“黑淩澈,你覺得愛情是該怎麽樣的?”

“看中的就要不折手段的得到,不要的就堅決不要!”

“聽到沒有,既然你不愛你家少爺就不要和他在一起了,你擔心的問題我來幫你,錢的問題黑淩澈說他能幫你,他非常的有錢,就算你要跟他借十億他也能眉頭都不皺一下的馬上給你!”

話音落下,黑淩澈的嘴角抽搐著,其他三個男人目光全投向了他,那眼神似乎想著什麽可怕的陰謀準備把他的錢給挖走,看得黑淩澈汗毛豎起。

起身,黑淩澈過去拉住了白曉影,“我說,我可沒辦法一下子借十億給你的朋友呀。”

“哎呀,就是形容一下而已,沒有真的要向你借那麽多錢的,放心。”拍了拍黑淩澈的肩膀,白曉影安慰著他,可是黑淩澈一點也沒覺得被安慰到。

“曉影,澈真的說可以借你十億那麽多錢嗎?”單習聿挑了挑眉的問著。

點頭,白曉影微笑著:“是呀,我沒想到他這麽慷慨,當時也嚇到了,不過我沒有要借那麽多錢就是了。”

唇角勾起,單習聿露出了淺淺的笑容,那笑容讓整個包廂瞬間亮了起來,卻看得黑淩澈發毛,這家夥不會是要做什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