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3介紹對象2

“心遙,我在這裏……”使勁地揮舞著手,白曉影的聲音響徹整個酒吧。

快步走了過去,林心遙低著頭拉著白曉影往旁邊走去,“你別說得那麽大聲,所有的人都在看著我們呀。”

這裏這麽安靜,曉影這麽大聲說話一下子就成為了中心!

嘟著嘴,白曉影跺了跺腳,“我被人設計了呀,那個混蛋!”

不明就理,林心遙眨了眨眼,“什麽被人設計了,你還不斷喊著救命,到底是發生什麽事了,冷靜的說給我聽聽。”

“你朋友來啦……”

正當白曉影想開口說的時候,白曉影的後麵出來了個男人說著。

扭頭看著身後的男人,白曉影嘟起了嘴,“心遙,你總算來啦,我等你等得好辛苦哦!”

望著這個男人,林心遙疑慮著:“這個人是誰呀?”

“黑淩澈,你就是林心遙吧。”自報姓名,黑淩澈嘴角對著林心遙揚起露出了好看的笑容。

“心遙,怎麽樣,他長得不錯吧,開朗樂觀又積極向上的好青年”圈住了林心遙的手臂,白曉影不斷的對她使著眼神。

看白曉影那曖昧的神情,林心遙完全是摸不著頭腦,一頭霧水。

“我們先進房間再聊吧。”打開了旁邊的門,黑淩澈做出了個請的手勢。

拉住了林心遙的手,白曉影連忙把她拉進包廂裏,那緊緊拉著她的樣子好像是生怕她跑了。

而沒想到的是,包廂裏麵還有別人,而且是三個男人,林心遙不由得愣住了來。

“你們談完啦……還,這位小姐是誰呀?”

在離門邊最近的藍子揚抬起頭,也看到了林心遙。

拉著林心遙進去最裏麵坐下,白曉影抬起眼掃過了他們,“心遙,你覺得他們長得好看嗎?”

莫名被問了問題,林心遙張大著眼看著眼前的四個男人……

“到底是什麽事?”一頭霧水,林心遙真的不知道到底是什麽事,曉影不是要她來救命的嘛,怎麽感覺不是呢?

“這就是你那位愛情白癡的好朋友林心遙呀,清純派呀,完全不是我喜歡的類型,赫連你喜歡嗎?”藍子揚打量著林心遙然後搖了搖頭,用手肘捅了捅一邊的男人赫連澤。

赫連澤抬起了頭,拿過了桌上的酒喝了起來,看起來也是一點興趣都沒有。

而聽到他們的話,林心遙捕捉到了幾個字眼,愛情白癡?

扭頭,她目光懷疑的看著白曉影,“你對他們說我是愛情白癡,什麽意思呀!?”

看到好友要發火的前兆,白曉影幹笑地揮手,“不是啦,就是一個形容詞,因為你真的好笨呀,所以我今天特意讓你來這裏就是讓你選一選,這四個男人風格都不一樣,隨便你挑,說說你喜歡哪個?”

“抱歉,她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我已經結婚了。”

“我有喜歡的人了……”

白曉影的話剛說完,三個男人接二連三的開口。

瞪大了眼,白曉影生氣地站了起來,“喂,你們四個太過分了吧,不是已經答應幫忙了,還有黑淩澈你真的有喜歡的人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