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2介紹對象1

“掛我電話,林心遙你掛我電話,你的膽子果然是越來越大了!”望著被掛斷的電話,溫其延慢了半拍才反應過來對著手機怒吼了起來。

正在幫忙收拾文件的陳逸被他突然的吼聲一怔,然後又低頭繼續收拾文件,幾乎他剛才愣住是假象。

另一頭,掛掉了電話,林心遙完全沒有一絲的慌張與心虛。

她起身端著熱騰騰的咖啡到席正霖的跟前,“請慢用。”

連看都沒有看他一眼,說完了話立即轉身就走,幹脆俐落。

然,她走了兩步,手臂被席正霖給拉住了。

“請問還有別的需要嗎?”沒有發怒,林心遙輕聲問著。

“我剛剛問你的問題你還沒回答我呀,到底當不當我的女人?”臉不紅心不跳的直言,席正霖的笑容十分燦爛。

抽出了自己的手臂,林心遙目光堅定著:“抱歉我拒絕,沒事我就先走了。”

轉身,她咬了咬牙,然後快步離去。

端著咖啡啜了口,席正霖目光一直追隨著林心遙,嘴角露出意味不明的笑容來。

“心遙,那個男的看了你好幾個小時了……”

正在煮咖啡,身旁的同事突然過來低聲說著。

抬起頭,林心遙就對上了席正霖的目光,而一看到林心遙看向自己,席正霖立即微笑的抬手搖晃。

見此,林心遙厭惡地皺眉避開了來,“我不認識他。”

那個男人怎麽還不走,不知道他為什麽要纏上她,難道是因為溫其延嗎?

算了,反正別理他就是了。

林心遙認真的工作起來,期間完全當席正霖透明。

“你們辛苦了,那我先下班了。”

終於到了下班時候,林心遙與來接班的人打完招呼就按照慣例從後門離開了。

一出後門,她拿起了手機一看,少爺沒有打電話來。

現在想起自己剛剛掛了少爺的電話,她不禁心有餘悸,還以為少爺會吵架的生氣,但是沒想到少爺卻完全沒有打電話來罵她,這讓她也有點意外。

那就回家吧。

往前走了兩步,口袋裏的手機猛地震動了起來。

連忙,林心遙拿出了手機一看,“是曉影呀……”

眼內閃過了失望的情緒,林心遙接起了電話。

“心遙,救命呀,我被綁架了!”

……

站在高級酒吧的門前,林心遙滿眼疑惑著。

接到了曉影的救命電話,再聽到她報給自己的地址,她就立即趕來了。

但是一看到這個高級酒吧,她就遲疑了,曉影是真的要她來救命嗎?

滿心疑惑,但是林心遙還是提起了勇氣走上前。

不知道她這樣的打扮進不進得去,她剛剛看進去的人都是穿著正裝,一看就是非富即貴的樣子,她這個便裝打扮的樣子估計會被轟了出來吧……

“歡迎,請進。”

抱著被轟出來的心態上前,卻沒想到在門口迎賓的人員微笑的歡迎著她,讓她不由得受寵若驚著。

睜大著眼看著四周,林心遙慢步走了進去,找尋著白曉影所說的房間。

這間酒吧沒有想象中的吵雜和混亂,低緩的音樂聲再加上偶爾低低的講話聲,這裏還真算是安靜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