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被纏上2

“放開我!”擰著秀眉,林心遙語氣微喘著。

“我送你吧,你要去哪?”微笑著,席正霖還是緊緊抓著林心遙的手臂不放。

“謝謝,我不用你送,麻煩你放開我的手,我沒時間了。”氣惱著,林心遙使勁的想甩開席正霖的手,可卻甩不開。

嘴角往左邊上揚,席正霖拉著林心遙往後走去,“那我就擅自決定了。”

力氣完全不是席正霖的對手,林心遙輕鬆的就被他給拉到了他的車邊,然後強製的把人給推進了車內。

一上車,林心遙立即去擰車門的門把,但是席正霖早她一步鎖上了車控。

“喂,我說了不用你送我,快點放我下車!”轉身,林心遙生氣的對席正霖喊著。

這個人怎麽那麽野蠻!?

對於林心遙的話席正霖當做沒聽到,直接啟動了車子往前開去,“你真的不告訴我你要去哪,那我就在街上閑逛了……”

“喂,你——”

“林心遙小姐,我叫席正霖。”

話還沒說完就被席正霖打斷,而且他還叫出了自己的名字,林心遙有些怔忡著,他怎麽知道她的名字?

“我要去民西路的夏心咖啡店。”先不管席正霖是怎麽知道她的名字,眼看著他真的在街上亂逛起來,林心遙隻得說出自己要去的地方,她真的不想遲到!

“OK,坐穩了哦。”微微一笑,席正霖立即調轉車頭。

……

在最後的五分鍾前趕到了咖啡廳,林心遙下車慌張的直奔而去。

“歡迎光臨。”剛剛走出櫃台,就聽到門打開的聲音,林心遙微笑著大招呼。

而走進來的人是卻是讓她很鬱悶的席正霖!

邁著輕鬆的步伐走了進來,席正霖嘴角掛著邪邪的笑容看了林心遙一眼。

掃了咖啡廳一眼,他找了個角落坐下,然後對著林心遙招手。

雖然不願意,但是林心遙還是快步走了過去,克製著自己的表情,溫柔的問:“請問您要點什麽?”

手撐著下顎,席正霖明目張膽的看著林心遙,“原來你是趕著來這裏打工呀,那看來你就不是溫其延的女人嘛,那要不要當我的女人?”

嘴角微微抽搐著,林心遙垂著的手握起,讓自己無視席正霖的話。

“我雖然總讓人覺得開玩笑,但是我剛剛說的事是認真的,還有你真的很眼熟,你記得我們之前有見過嗎?”

“抱歉先生,我們上班時間不能聊私事,請問您想好要點什麽了嗎?”

林心遙臉上還是在笑,但是她的心裏卻很想罵人。

雙手環胸,席正霖指了指菜單上的咖啡,“就來一杯這個,還有你不必逼自己笑沒事,我不會投訴你服務態度不好的。”

這個討厭的家夥!

收起了菜單,林心遙連話都不想說就快步的離開了。

進去櫃台煮咖啡,林心遙瞪著席正霖的咖啡好幾眼。

這時,口袋裏的手機瘋狂的震動了起來。

拿起一看,她驚愕了下,連忙蹲下身子接起,“少爺,我現在在打工,不方便接你的電話。”

說完,她直接掛上了電話,那動作一氣嗬成,也不管被掛電話的人會不會暴跳如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