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0被纏上1

砰——

溫其延一腳踢向了桌子,氣急敗壞的喊:“出去,出去,你給我滾出去!”

一怔,林心遙被突然的聲音嚇到,然後連忙快步走了出去。

“怎麽了嗎?”拿著文件來辦公室的陳逸與出了房間的林心遙碰上,看到林心遙如此慌張,陳逸麵無表情的問了句。

睜大了眼,林心遙咽了咽口水,“沒,沒事,你要進去吧,請進。”

再度看了林心遙一眼,陳逸敲了敲門,然後推門進去。

進去,陳逸就看到溫其延臉色不善著。

“文件請您看了看。”很識相的沒有多嘴說什麽,陳逸把文件放到了桌上就轉身往外走去。

“陳逸,為什麽事情總是那麽不順利呢?”

溫其延的話讓陳逸停下了腳步,背對著他,“因為您不是神呀,所以不可能事事都按照你的心意來。”

聞言,溫其延生氣地踢了踢腳,“算了,你出去吧。”

陳逸轉身往外走去,走到門邊的時候停了下來,“總裁,一切順其自然,是你的就跑不掉……”

那不是我的,可以勉強得到嗎?

門外,林心遙百般無聊的站在原地等著陳逸。

“你在這做什麽?”一出來,陳逸就看到低頭踢著自己腳的林心遙。

“等你呀,我根本不知道我要做什麽。”一臉的無奈,林心遙真想直接逃離,可惜卻不行。

點頭,陳逸帶著林心遙走到他的辦公桌前,然後拿了一疊的文件給她,“你到旁邊把這些文件全部入檔到電腦裏。”

接過了文件,林心遙坐到旁邊的電腦前,認真的開始打文件了。

而陳逸坐在了一邊,看著林心遙認真的側臉沉思著。

認真的打著文件,直至文件全部打完,林心遙慣性的抬起了手看一下時間。

這一看,她不禁嚇住了,竟然已經快到打工的時間了,她再不趕緊去就要遲到了!

左看右看,也沒看到陳逸,林心遙撕了一張紙在上麵寫了幾個字然後放在了陳逸的桌上就往外跑去。

而在路過溫其延的辦公室前,她的腳步停了下來,扭頭看著,要不要去跟少爺說一聲?

心裏雖然覺得該跟少爺說一聲,但是想起之前少爺發怒的樣子,林心遙搖了搖頭還是覺得不該再去惹少爺了。

思此,她就連忙往外跑去。

快步的跑著,林心遙不時的看了看手表,眼看時間越來越接近,她也越來越著急了,偏偏這裏還離打工的地方不近。

“你要去哪,我可以送你。”

就在林心遙正在糾結要不要打車的時候,席正霖出現在了她的眼前。

看到這個男人,林心遙下意識的往後退了幾步,臉上有著警備。

“我不是壞人呀,我是看你很著急的樣子,才過來問問你有什麽需要幫助的。”舉起雙手,席正霖笑得無辜,但是林心遙還是十分的防備他。

側身走過,林心遙往前跑去,她現在可沒有時間在這裏耗,她要遲到了!

可,席正霖立即追了過來,“都說我送你了,你何必要這樣跑,很辛苦的。”

話落,他伸手抓住了林心遙的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