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9有進展2

唇與唇的相碰,柔軟的觸感讓溫其延欲罷不能。

伸手拉過了林心遙,把她拽進了自己的懷內。

反應過來,林心遙開始掙紮了起來,但是她的力氣根本不是溫其延的對手。

“你!”

猛地一個退開,溫其延橫眉怒眼的瞪著林心遙,“你咬我!?”

捂著自己的唇,林心遙臉上也驚慌著,“少,少爺,這裏是辦公室,你不能這樣做……”

實在是在慌了神,所以她才情急之下咬了少爺。

“你這是在害怕的意思嗎?”重新坐到了沙發上,溫其延臉色平淡得看不出他是不是在生氣。

“被人看到了不好呀。”低著頭,林心遙的聲音委屈著,少爺真的是瘋了才會做這樣的事,難不成他是真的要告訴所有人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嗎?

唇角冷冷的勾起,溫其延冷著臉,“我看你是很不想與我有任何關係,所以拚命的要撇清和我的關係。”

不敢跟他一起回家,一起吃早餐,也不敢來做他的秘書,不斷的拒絕他,就是不想與他牽扯上任何關係!

蹙緊了眉,林心遙從昨晚就為了這事鬱悶到現在了。

“少爺,我可以問你嗎?你是不是想要讓所有人知道我們的關係?”

“就算讓人知道了也沒事,你想讓人知道嗎?”

聞言,林心遙連想也沒想就直接搖頭了。

而看到她的反應,溫其延的臉色黑了起來,“看吧,你果然是很不想和我扯上任何關係,連想都沒想就否決,這麽怕讓人知道你和我的關係……”

所以,你的心意跟當年是一樣的吧……

“少爺如果我們的關係被人知道了,你有沒有想過後果會怎麽樣,到時候我和少爺……”說到最後林心遙也說不下去了,因為最後的結果就是她和媽被迫離開溫家,而媽肯定不能承受這樣的打擊,對她的身體也不好。

“你和我會怎麽樣,是事情知道後你會被趕出溫家嗎?”輕易說出了林心遙所擔心的事,溫其延完全不在乎,“那樣的事不會發生的。”

低著頭,林心遙搖了搖頭,“少爺你根本不懂,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你不會明白我們的辛苦……”

媽的身體很不好,而她現在還沒有能力,在溫家工作才能負擔得起媽的醫藥費,所以她們不能被溫家趕出去。

抬起眼,溫其延臉色不善著:“是,我是不懂,但是我不會讓那樣的事發生,你在我身邊那麽多年難道一點都不了解我嗎?”

“不了解,我從來就沒了解過少爺。”何況最近少爺又跟以前不一樣的性格,如實的說,林心遙都沒看到溫其延的臉色又變得更差了。

“那你就從現在給我好好了解,呆在我的身邊徹徹底底明白下我到底是怎樣的人,有怎麽樣的愛好習慣!”怒火上升,溫其延咬牙切齒的低吼。

微微擰起了秀眉,林心遙露出了疑惑,“少爺要我了解你做什麽?”

直言不諱的問,她覺得自己不用特意去了解少爺什麽習慣,他們之間的關係還沒親密到那一步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