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8有進展1

“你是總裁帶來的秘書小姐林心遙?”

突然,眼前走了一個西裝革履的男人對著林心遙說。

眨了眨眼,林心遙好一會兒才反應過來指著自己,“好像是我。”

打量了林心遙幾眼,男人溫和的說:“我是總裁的助手,陳逸。”

點了點頭,林心遙微微一笑,“你好。”

“總裁正在談合約的事,他讓你先和我回辦公室裏等他。”毫無表情的說著,陳逸就往前走去。

連忙,林心遙也跟著他走。

……

會議室內,從林心遙走後,氣氛仍舊降到最低點,溫其延和席正霖兩個人都互相看對方不順眼,而夾在中間的舒雅完全無可奈何。

“既然我們彼此都看對方不順眼,那我也不想再與你糾纏下去了,這次的合約就算了吧。”話落,溫其延俐落的起身,轉身就往外走去。

“溫總,萬事好商量,別急著下決定呀。”見此,舒雅連忙起身追了出去。

沒一會兒,舒雅又走回了會議室內,看她的臉色就知道談不合攏。

而席正霖仍舊不在乎的坐著,端著咖啡喝。

“舒經理,幫我查一下這個端咖啡進來的女人到底是誰,和溫其延有什麽關係,反正有多細就多細,全部給我查出來。”

瞧見自家頂頭上司完全不關心公事,隻想著女人,舒雅覺得自己真的跟錯了人!

快步走回了辦公室,溫其延的臉色舒緩多了。

走到辦公室前,他停下了腳步看著陳逸,“人呢?”

正在打文件的陳逸連頭也沒有抬起,“在裏麵等著。”

轉身,溫其延立即走了進去。

辦公室內,溫其延掃了一眼並沒有看到林心遙。

“林心遙,給我出來。”坐在了沙發上,溫其延朝著對麵的門低沉的喊了幾聲。

正在辦公室裏另一個房間裏,也就是溫其延特意多弄成的一個休息室裏,林心遙正在裏頭。

剛剛在等著的時候實在無聊,她就打開了這道門,沒想到可以打開就直接進來了。

而她進來還沒幾分鍾,溫其延就回來了。

打開門走了出來,林心遙慢步走到了他的跟前,“你談完事啦。”

臉上有著微愣,看到林心遙走出來的時候,他心裏產生了奇怪的感覺……

“少爺,少爺,您怎麽了?”注意到了發呆的溫其延,林心遙小聲的叫著他。

回神過來,溫其延稍稍避開了林心遙的視線,“沒事,你在裏麵做什麽?”

“我什麽都沒做,就是好奇而已,走進去看了一下,但是一進去就聽到少爺叫我我馬上出來了。”以為溫其延生氣她擅自進去那房間裏,林心遙連忙慌張的解釋著。

擺了擺手,溫其延無力地靠著,“我肩膀酸。”

他一說完,林心遙立即走到他的後背,熟練的開始替他捏肩膀。

頓時,辦公室內除了彼此的呼吸聲再無其他的聲音,安靜得讓人昏昏欲睡。

“恩……”

正當林心遙安靜的替溫其延捏肩膀,突然溫其延站了起來然後轉身拉過了她的頭,傾身靠向她,吻上了她的唇……

這一切就發生在三秒中,林心遙也還處於驚愕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