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輕浮的男人3

看到席正霖突變慌張的臉色,溫其延的心情立即變好了來。

“這個合約沒問題,我可以簽約。”

雖然早就知道給這麽好的甜頭溫其延沒道理不簽約,但是現在的他就是很不爽,不爽到了極點!

緩緩抬起眼,席正霖咬了咬牙,“但是我不同意,我們現在隻能給你們7%的利潤。”

正打算簽名的手一頓,溫其延丟掉了手中的筆靠向了椅背,“看來你們是一點誠意都沒有了!”

冷哼了聲,席正霖轉開了頭,“我們是很有誠意,隻是貴公司一再刁難我們,7%已經是很高了利潤了,是吧舒經理。”

一直被晾在一邊的舒雅一怔,有些意外少總會突然點到她。

原來一開始他們就隻要給7%的利潤,卻沒想到少總卻開給對方10%的利潤,但是她很識相的沒說半句話。

卻沒想到合約都要簽了,少總卻反悔說隻要給7%,而且還打算要把這個僵掉的場麵丟給她處理,看來外界傳說少總很任性的事是真的呀……

“溫總,你也知道我們少總愛在開玩笑,其實一開始定的就是7%——”

“不用說了,合約我不簽了!”

丟掉了手上的合約,溫其延是真的打定主意不簽約了,而席正霖還是老神在在的坐在椅子上一動不動,眼看著簽約失敗,舒雅不禁有些著急了。

看著氣氛不太好,林心遙慢慢地往門口走去。

“不如這樣吧,你把這個女人給我,我就給你10%的利潤。”突然,席正霖手指向了林心遙。

頓時,所有人的目光都投向了正打開門的林心遙。

站在原地,林心遙瞬間不知道自己是該直接走出去還是呆在這裏比較好。

“席正霖,你今天根本就誠心來談合約的!”一掌拍到了桌上,溫其延的怒火再度燃起。

原來你的弱點是這個女人呀!

唇角勾起了笑,席正霖臉上再度恢複成痞子的模樣,“我是真心來談合約了,隻是正好遇到了讓我心動的女人罷了……”

這話讓溫其延的臉色更難看了,他惡狠狠的看著席正霖,“哼,誰會相信你這個情場浪子是真心,你還不是得到了就丟掉的惡心個性!”

“喂,你怎麽在我喜歡的女人麵前這樣說我,那我的形象一下子就沒有了,太不夠意思了吧!”雖然是在抗議,但是席正霖的臉上還是掛著笑容,看起來是一點也不擔心。

“你,給我出去!”看到一直站在門邊的林心遙,溫其延怒吼著讓她趕緊出去。

早就想退出去,一聽到少爺的命令,林心遙立即飛速的跑出去,她是連一秒也不想呆在這個火藥味十足的會議室裏當炮灰!

快步跑了出去,驀地她停下了腳步,臉上露出了疑惑。

那個席正霖,好像真的有點眼熟,是在哪裏見到呢?

沉思了好一會兒,但是林心遙還是想不起是在哪裏見過他。

算了,不管是不是真的見過席正霖,反正不關她的事,而且看少爺的樣子也不想她和那個席正霖有任何關係吧,她也還是乖乖聽話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