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輕浮的男人2

會議室裏,溫其延和席正霖坐在對麵,一個嬉皮笑臉一個臉色緊繃,因此氣氛也變得詭異。

舒雅拿出了文件過去,“請溫總看看,如果有什麽不滿意可以商量。”

接過文件隨意翻閱了一會兒,溫其延猛地合上了文件,視線投向了席正霖,“我不想看文件,你們就說說我們為什麽要和你公司合作的理由吧。”

“這次合作成功你們可以得到的盈利有10%,大約就是十億左右,這裏理由夠嗎?”眼珠子轉動了下,席正霖立即回答。

而一旁的舒雅則是一怔,少總的說法好像不對,她連忙翻閱著前麵的文件看。

挑了挑眉,溫其延手撐著下顎,“給我們10%這麽多,不像是你的作風呀,不會有什麽陰謀吧?”

投以一笑,席正霖攤了攤手,“我可沒有,我就是純粹的想與你們溫家交好罷了……”

“那還真的是下血本,如果我拒絕呢?”

“如果你拒絕的話,損失的是你自己,你可以自己掂量掂量呀。”

話落,席正霖抬起腿放在桌上,一副桀驁不馴的模樣。

叩叩叩——

端著咖啡,林心遙敲了門後推門進來,也在她進來後會議室的氣氛也變了。

把咖啡放在了溫其延的桌前,林心遙偷瞄了一眼桌前的合約。

“小姐,我也要喝咖啡,給我一杯。”伸出手,席正霖對著林心遙拋了一記媚眼。

雖然覺得席正霖很奇怪,但是林心遙還是端著咖啡往他那邊過去。

然,她還沒走幾步,身子就被背後的溫其延給拉住了,“不用你送過去。”

說完,溫其延拿過了林心遙手中的托盤,把咖啡端到了席正霖他們前麵去。

看著咖啡,席正霖歎了口氣,“幹嗎像防賊一樣防我,我不能接近那個女人嗎?”

越是不讓他接近,他的好奇心就越重,他非要認識那個女人不可!

“我討厭你的態度,現在是在談公事!”黑眸陰鷙,溫其延眼神明顯寫著不屑。

抬起了手,席正霖投降地拿起了咖啡喝了一口,“嗯,味道還不錯,神秘的小姐謝謝你的咖啡。”

表麵是投降了,但是席正霖卻還是在找機會。

“對了,聽說你要和我姐姐相親?”

噗——

聞言,席正霖一口噴出了口中的咖啡,臉上慌張著:“誰說的!我和你姐姐可不合適哦,我配不起她!”

這件事難道已經在進行中了,不然溫其延怎麽會知道,溫雪依不是要他放心,絕對不會有這樣的事情!

“你的確配不起,不過那些大人們覺得很合適,聽說他們連八字都拿去對了,十分相配,你們兩人在一起後兩家會從此大富大貴三代不止,真的是很好的姻緣呀……”說著,溫其延的嘴角勾起了笑。

“哈,竟然還那麽迷信,什麽八字相配,鬼扯,還有你不是說今天是談公事,合約的事你到底簽不簽!”心煩意亂,席正霖臉上的笑容也早就消失無蹤,一臉的不耐煩。

老媽看來是想要抱孫子想瘋了,他必須得阻止這件事發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