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5輕浮的男人1

電梯裏,兩人站在一起,氣氛卻有些詭異。

“你不問問剛剛那個女人是誰嗎?”驀地,溫其延開口說道。

一怔,林心遙慢了半拍才反應過來,“我該問嗎?”

她可不認為她可以知道少爺身邊有什麽人。

“哼。”冷哼了一聲,電梯的門也正巧打開了來,溫其延立即邁了出去。

被丟在後麵的林心遙想著剛剛少爺那聲冷哼聲,想著自己應該又說了讓少爺生氣的話了。

跟著走了出去,林心遙一直垂著腦袋。

“你也來了?”

聽到溫其延說話,林心遙抬起了頭看了過去,立即就對上了一雙深邃的烏瞳。

席正霖看到走來的溫其延,他揚起了唇上前打招呼,但是視線卻被溫其延身後的女人給吸引過去了,以至於沒有回應溫其延的話,而是目光直直的看著林心遙。

注意到了席正霖的視線,溫其延想也沒多想直接站在了林心遙的跟前擋住了席正霖的目光,目光發狠的瞪了過去。

不在意溫其延那發狠的目光,席正霖快步走過去,“我好像見過你耶。”

發現對方是對自己說的,林心遙一楞,然後搖了搖頭,“沒有,我不認識你。”

“席正霖,你給我離遠點!”冷著一張臉,溫其延再度擋在了席正霖的跟前。

這下,席正霖才看向了溫其延,不怕死的露出痞子般的笑容,“怎麽一見麵就火氣這麽大,要不要叫人給你泡杯涼茶降降火?”

冷眼橫過,溫其延薄唇緩啟,“我還以為你今天不會來呢。”

“我怕你太久沒見到我會想我,所以這次一回來就立馬來見你,不過看你的樣子,看來你最近過得不怎麽好,我不在你果然會寂寞哦……”勾著笑,席正霖不斷的耍嘴皮子,完全無視溫其延那黑著的臉。

偷偷探出腦袋看了席正霖幾眼,林心遙很確定自己沒見過他,隻不過聽到他說的話再看看少爺的臉色,林心遙很識相的往後退幾步,因為少爺生氣了。

驀地,溫其延轉身拉住了林心遙的手就往前走去。

因為溫其延走得太急,林心遙因為跟不上差點直接跌到,好不容易才穩住了腳步急忙跟著。

“溫其延,你怎麽那麽急,這位小姐可是差點跌到了,還有小姐你叫什麽名字,你是溫其延的誰嗎?不會是女朋友吧?”不知何時,席正霖已經跟了過來,而且又開始說個不停。

腳步一頓,溫其延臉色不善的瞪著席正霖,“你今天是來談合約的,不要隨時搭訕,你這樣一看到女人就撲上去的習慣到底什麽時候才會改,你就不怕會爛掉呀!”

大聲的吼著,溫其延額上的青筋更是隱約可見,林心遙的手更是被他抓得發疼,可見他正努力的克製著自己的怒火。

然,席正霖還是不怕死的笑著,“沒辦法,隻要是美麗的我都喜歡,也不像你那麽會克製,想要的就要得到呀,所以小姐你到底叫什麽名字呀,沒有男朋友吧?”

“席正霖,你給我滾!”溫其延咆哮的大吼而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