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4被迫去公司2

“這樣就可以整天看到你了。”

咳咳咳——

一聽完溫其延的話,原本在喝水的林心遙被嚇得咳了起來。

“少爺,我問錯話了。”擦了擦嘴,林心遙臉頰微燙地低下頭去。

少爺最近真的好奇怪,總是說這樣曖昧不明的話,跟以前的少爺都不一樣了。

好不容易吃完了早餐,林心遙正在苦惱著該怎麽勸溫其延,溫其延已經走過來拉起她的手就往外走去。

一驚,林心遙連忙掙脫出自己的手,“少爺,您真的不再考慮一下嘛?”

沒有回答,溫其延再度拉起了林心遙的手往外走去。

幾乎是被拖出去,林心遙想反抗卻又找不到好的理由。

“少爺,我的兼職不能辭職,還有我快畢業了,畢業論文還沒寫,其實沒什麽時候去當您的秘書,您還是在——”

“閉嘴!”

話還沒說完,溫其延驀地大聲製止了她要接下去說的話。

被丟入車內,林心遙乖乖的不再開口,但是臉上卻十分糾結無奈。

看著車子不斷靠近公司,林心遙無奈地垂下了腦袋,心裏不斷祈禱著:千萬千萬不要遇到老爺或者小姐……

“下車!”冷酷的發號施令,溫其延繃著臉,看來他也被剛剛林心遙不斷拒絕的原因而弄得心情很差。

打開了車門,林心遙慢吞吞的下車去。

小心的看著四周,她真的十分擔心會遇到不該遇到的人,而她這模樣讓溫其延更加怒火中燒。

“溫其延……”

剛踏入了公司大樓裏,就傳來一聲女人的聲音。

抬頭看去,林心遙立即認出來,那是昨晚和少爺在一起的那個女人,隨即腳步一怔。

看著向自己走來的舒雅,溫其延眉宇擰起,“你怎麽會在這裏,別告訴我……你是銳方公司的代表……”

唇邊露出了笑容,舒雅點了點頭,“沒錯,我現在在銳方上班,正好和你是死對頭,真的好巧呀。”

“既然是死對頭,那你還笑得那麽開心做什麽,還有你不會是特意在這裏等我吧。”皺著眉頭,溫其延不著痕跡的拉開了與舒雅的距離。

注意到了溫其延的舉動,舒雅並沒有露出不悅,“我是在等你呀,發現我們之間又多這個緣分,我就等不及在這裏等你了,不過你身邊的這位是?”

早就注意到林心遙,隻不過她一開始就隻顧著溫其延,而現在她不得不多看這個女人幾眼。

“你去按電梯到頂樓。”沒有回答舒雅的話,溫其延靠向了林心遙的耳邊輕聲說。

雖然對這個女人有那麽一絲絲的好奇,但是林心遙還是聽話的走向了電梯。

“舒雅,既然你是銳方的人那也就別露出和我很熟的樣子,我希望你從現在起拿出你的專業態度來,否則我們的合約也不用談了,我先上樓去等你了。”說完,溫其延頭也不回的走了。

還是那麽冷酷呀,舒雅微笑的看著溫其延離去的背影。

就算他是萬年冰山,她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融化掉他這座冰山,她很有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