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3被迫去公司1

“心遙。”

一早就接到了少爺的電話,林心遙匆匆洗漱了一番就趕忙去院子裏見溫其延。

跑到溫其延的跟前,林心遙輕聲叫喚了聲,“少爺。”

“你今天早上不用上課吧。”坐在椅子上,溫其延喝著咖啡問。

如實地點頭,林心遙不明白少爺為什麽問這個的理由。

放下了咖啡杯,溫其延抬頭看著林心遙,“那今天就和我去公司,去給我當秘書。”

嗯?

聞言,林心遙不由得一驚,“我們昨晚不是說好了,我不去當少爺的秘書,真的不合適。”

“連做都沒做過就否決,我可不接受這樣的回答。”目光一厲,溫其延薄唇如刃。

蹙眉,林心遙往後退了幾步,“不管做沒做過,我都不想去當少爺的秘書!”

難得,她竟然態度如此強硬的拒絕溫其延,就連溫其延也吃了一驚。

“如果我非要呢!”靠在椅背,溫其延因為林心遙的拒絕而臉色不太好。

咬住了下唇,林心遙不由得為難著,“為什麽少爺非要為難我,我不是說了你讓我去你公司上班會讓人誤會,小姐和老爺也都在公司上班呢,你突然讓我去當你的秘書肯定會有什麽風言風語,到時候肯定會傳到老爺和小姐耳內,那就不好了呀!”

一時激動,林心遙滔滔不絕的說著,而說完才驚覺到這點,慌張得捂住了自己的嘴,但是話已說出無法收回了。

而意外的是,聽到林心遙這話,溫其延卻沒有立即發火,隻是緊緊盯著她看而已。

一直站著,等了許久也沒聽到溫其延的話,林心遙偷偷抬起了頭,正巧就對上了溫其延望著自己的眼神,她不由得一嚇,慌張地低下頭。

“我想了想,還是要你去當我的秘書。”黑眸堅定地望著林心遙,語氣裏是不可動搖的肯定。

原本驚嚇的林心遙瞬間無力得很,下刻她抬起頭氣昂昂著:“少爺,你是故意的吧!”

這肯定又是少爺又故意整她的吧,之前也常常為了看她受驚的模樣而總是嚇她,所以這次也一樣!

揚唇一笑,溫其延站了起來,“反正我已經把話說完了,等下吃完早餐你就跟我一起去公司,不,現在你就和我一起去吃早餐,免得你跑掉!”

話落,溫其延拉起了林心遙的手就往房子裏走去。

被少爺牽著手,還有進去房子裏一起吃早餐?

想到這裏,原本被拉著走的林心遙就開始掙紮了起來,“少,少爺,你不能這樣做,求求你了,別這樣!”

反手抓著溫其延的手臂,林心遙哀求著。

“沒事,我已經囑咐了,現在餐廳裏沒人的。”看到林心遙如此反抗雖然覺得新鮮,但是溫其延還是有點不爽。

而聽到這話,林心遙一怔也不再反抗了。

被拉進去餐廳裏,裏麵果然一個人也沒有,而餐桌上擺著兩份早點。

坐在溫其延的身邊,林心遙食不知味的吃著早點,也已經偷偷瞄了溫其延好幾次,好半會才終於鼓起勇氣說:“少,少爺,你為什麽非要我去公司當你的秘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