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2生氣的少爺2

“什麽叫做沒事,你到底有沒有自覺呀!”忍無可忍,溫其延大聲的咆哮出來。

捂著耳朵,林心遙臉上極其無辜著,“我也不想這樣呀。”

少爺為什麽脾氣那麽壞,動不動就發火!

接下來,就是讓人快要窒息的靜謐。

半響,溫其延啟動了車子,而林心遙還是保持著縮成一團的姿勢。

緊緊抓著車門邊的門把,林心遙低著頭輕聲說:“少爺,您為什麽要這麽生氣呢?”

“為什麽生氣,還不是因為你!”吼著,溫其延煩躁的按了好幾下喇叭。

被喇叭聲一嚇,林心遙偷偷吐了吐舌頭,“但是今晚的事我也不想這樣,隻是意外而已。”

晚上的事,她也很鬱悶呀。

陰沉著臉,溫其延抿緊了唇雙眼看著前方。

林心遙也很自覺的閉緊了嘴,車內的氣氛差到了極點。

“少爺,你在這裏放我下車就好了。”看到車子快開到了家門口,林心遙連忙開口。

“擔心被人看到你和我一起回家嗎?”沒有停車,溫其延緩緩說著。

猶豫了下,林心遙還是點頭了,“我和少爺之間的關係不能讓人發現,就算是說剛巧遇到然後一起回來,但是大家也會覺得奇怪的,所以少爺還是停車讓我下去吧。”

家門口已經近在咫尺,林心遙有些著急了起來。

然,溫其延卻完全沒有要停車的樣子。

“誰敢多嘴一句我不會放過他,給我坐好!”話落,車子已經開到了家門口。

看著鏤花的鐵門緩緩打開,林心遙近在的緊握著手,她和少爺一起回來真的好嗎?

雖然很擔心,但是車子已經開進去了……

下了車,林心遙緊張著:“那我先回去了,謝謝少爺送我回家。”

說完,她就匆忙的往旁邊跑去,那樣子是真的很害怕有人看到她和溫其延呆在一起。

“心遙,怎麽了?”

慌張的跑進房子裏,正巧走出房門的宋秋就看到。

腳步一頓,林心遙呼吸微喘著:“沒,沒事,媽你怎麽還沒休息,該不會又要去廚房做事吧?”

“沒有,就是去倒杯水喝,你也趕緊去休息吧。”沒有任何疑惑,宋秋直接走向了廚房。

點頭,林心遙連忙跑進去房內,這麽晚了應該沒人看到她和少爺一起回來吧?

倒在了床上,林心遙的心還是因為擔心而怦怦的跳個不停。

對了,不知道少爺今天遇到的女人是誰?

今天少爺和吳家小姐相親了吧,然後完全又遇到另外一個女人,想不到少爺身邊有那麽多女人呀。

但是,少爺身邊都已經有別的女人了,為什麽還要她當他的地下情人呢,明明身邊還有別的好人選,哪個都比她好吧?

不懂不懂不懂,她真的不懂少爺的心思。

當時少爺要她和他交往,她真的以為是開玩笑的,後來在一起少爺也總是容易發火,感覺少爺應該是很討厭她呀,但是為什麽又要提那樣的要求?

“少爺,你到底對我抱著怎麽樣的想法?”呢喃著,林心遙眼內充滿了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