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生氣的少爺1

一路狂奔,直到累到不行林心遙也看到身後沒人追上來,她才慢慢停了下來。

而她一停下來才發現口袋裏的手機已經震動了很久,拿起一看才發現了好多未接電話,而且都是少爺打來的!

完了完了完了!

看著手機,這是林心遙第一個反應!

這時手機又瘋狂的震動了起來,而電話仍舊是溫其延打來的。

緊緊抓著手機,林心遙滿臉糾結著,不知道到底該不該接。

但是,不接會死得更慘吧,所以她還是按下了接通鍵!

“林心遙,你到底在幹什麽,為什麽不接電話,你想死啊!”

果不其然,一接電話就聽到了溫其延暴怒的聲音,林心遙趕忙把手機拿離開耳朵,直到確定溫其延罵完才又拿了過來,“我剛剛有點事沒注意手機,抱歉。”

“你去哪了,你剛剛直接就走了對不對!?”仍舊怒火未消,溫其延對著手機大吼,緊緊抓著手機的手似乎都要把手機給捏碎了。

被溫其延暴怒的聲音給轟得腦袋發疼,林心遙看著四周的眼神有些發懵,“少爺,我,我不知道我在哪……”

剛才匆忙離開,又撞上那個醉鬼隻顧著逃走,連四周是哪都沒有看清,現在看來極可能是迷路了……

看來今天,她真有點倒黴呀!

“不知道自己在哪!”咬牙切齒的低喊,溫其延握緊了拳頭,深呼吸了好幾下才說,“立即給我打開你的手機定位,我馬上去找你,不準亂跑不準問人!”

話音落下,手機就掛斷了。

呆呆的看著被掛斷的手機幾秒,林心遙就手忙腳亂的趕緊打開手機定位,免得等下少爺又打電話過來轟炸她。

打開手機定位後,她聽出溫其延的話站在了原地等著。

不過,為什麽少爺不準她問路?

這時,手機又瘋狂的震動了起來。

拿起了一看,仍舊是少爺打來的,林心遙趕忙接了起來。

“你跑到那個偏僻的地方做什麽,想死呀!”還是一接起電話就被轟炸,還好林心遙這次沒有直接把手機拿到耳朵邊。

“我也不知道自己怎麽跑到這裏來的,少爺你要來了嗎?”

剛問完,一道刺眼的燈光對著她打了過來。

手背擋著燈光,林心遙睜大了雙眼看了下,然後慢步走了過去,“少爺。”

少爺來得太快了吧。

車內,溫其延一臉陰沉著,林心遙躊躇了下打開副駕駛的車門彎身坐了進去。

“少爺,謝謝你來接我。”低著頭,林心遙輕聲說著。

“你來這裏做什麽!?”低聲吼著,溫其延看起來是在極力克製著自己的怒火。

縮了縮身子,林心遙往車門邊縮去,“不知道,剛剛撞到了個喝醉的人,被他抓著不放一怕就拔腿就跑,然後不知道怎麽就跑到這裏來了……”

越說,她的聲音就越小。

“喝醉的男人!?”眉毛挑起,溫其延嘴角抽搐著,似乎又是下一波的怒火即將爆發而出了。

聽出了溫其延話中的克製,林心遙閉上了眼輕聲應了句,“嗯,不過沒發生什麽,我跑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