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0喝醉的男人2

一被抓住,林心遙連想都沒有直接一腳踢了過去……

“喂,痛!”捂著被踢的小腿,男人生氣的大喊,“你瘋了,竟然敢踢主人!”

“你才瘋了,要發酒瘋就到別處去!”忍無可忍,林心遙也衝著男人喊了起來。

“哈哈……”倏然,男人大聲笑了起來,笑得林心遙都發毛了起來,好半響男人才停了下來,“你這個女傭倒是很有勇氣呀,不錯不錯,你叫什麽名字呀?”

蹙眉,林心遙覺得這男人真的醉得太嚴重了,她還在這與他糾結真是瘋了!

思此,她一邊緊盯著男人一邊慢慢的往後退去……

覺得退得有段距離了,林心遙連忙轉身往後跑去,速度快得像是後麵有鬼在追她一般。

而男人抬起頭來就隻看到林心遙那不要命的跑,雖然想追但是一爬起來又跌到了地上,無力再起來了……

倒在地上,男人張大雙眼看著上方,嘴角緩緩揚起了笑容,“沒想到會見到這麽漂亮的星空……”

“席正霖,你躺在這裏做什麽!?”

被喚作席正霖的男人聽到聲音起身看向了正氣喘籲籲跑向自己的男人,微微皺起了眉宇。

“席正霖,明明是你叫我出來陪你喝酒卻自己跑掉,太不夠意思了吧!”男人氣憤地一把抓起了席正霖,衝著他大喊。

別開了頭,席正霖一臉不在乎,“太悶了就出來走一走,用不著這麽生氣吧。”

看到席正霖這麽不在乎的模樣,男人怒火更甚,“可是你已經離開快一個小時了,我看你根本不打算回去了,還有你喝了那麽多酒這樣隨便走要是出事怎麽辦,現在回去吧。”

聽到男人不斷嘮叨的話語,席正霖受不了的舉手投降,“世陽,你能不能閉嘴,真的是好吵呀!”

聞言,徐世陽嘴角抽搐著,然後一腳踢了過去,“嫌我吵,你再嫌我吵!”

慌張的躲避,但還是被踢中了幾下,席正霖皺起了眉頭,“好好好,是我說錯話行了吧,還有我剛剛和一個女人相撞了,把那個女人認成我家的女傭了,你現在快點幫我去前麵看看能不能找到那個女人,順便幫我問下名字和號碼。”

“我才不!你已經醉成這樣還想著搭訕女人,你這個毛病什麽時候才會改!”聽到席正霖那話,徐世陽又生氣的大吼了起來。

看著林心遙跑去的方向,席正霖垂下了腦袋,“好好好,我錯了,我現在腦袋真的好疼呀,你別再吼了。”

世陽怎麽這麽容易就生氣,而且吼聲也太吵了吧。

半響,徐世陽瞥了席正霖一眼後就拉起了他,“那就趕緊回去休息,明天還要一場大戰要打吧。”

明天的大戰?

提起這事,席正霖覺得腦袋更加的疼了,這家夥明知道他不想聽到還提,根本就是故意的吧!

“怎麽?不要說你醉到忘了!”

“沒有,我怎麽會忘記呢,明天要和溫其延談合約,那個狡猾又難對付的男人,還有我媽還想把我和他姐姐湊成一對,真是討厭!”

他和溫其延可是好幾年的對手了,就算他姐姐的確是不錯的對象他也不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