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9喝醉的男人1

眯起了黑眸,溫其延移開了視線,“就算再喜歡也不該作踐自己呀,別再纏著我了,沒有結果的。”

“你為什麽不給我一次機會呢,幾年前你這樣說,我當時放棄了,但是今天回國卻偏偏遇到你,而這次我不想放棄了。”目光堅定,舒雅臉上更是露出了倔意。

看到這樣的舒雅,溫其延有些怔忡著。

半響,他回神過來,“那就隨便你,反正不要跟著我就對了。”

話音落下,溫其延就往剛剛的的店裏走去,他要把林心遙給揪出來!

然而,進去一看,店裏根本早就沒有林心遙的蹤影了。

走了出來,溫其延四處望著四周,這個女人竟然就這樣走了!?

越想越氣,他緊握著拳頭,臉上怒火衝天……

“溫其延……”

才剛開口,舒雅就被溫其延一把推開跌到了地上,而等她站起來早就沒有溫其延的身影了。

她不由得生氣地跺了跺腳,溫其延,你等著,我才不會那麽再像以前那樣輕易放棄!

……

快步跑開,林心遙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麽要離開,隻是覺得不該打擾少爺的好事,這樣對自己說著她也越跑越快。

砰——

低頭狂跑,林心遙沒有注意前方就硬生生的撞上了一個人,然後倒在了地上。

“唔,好疼。”捂著被撞疼的地方,林心遙小聲的嘀咕著。

慢慢站了起身,林心遙看著和自己相撞的人倒在地上還沒起來,不由得覺得奇怪。

向前走了幾步,她低頭看著地上的男人,“喂,你沒事吧?”

倒在地上的男人一動不動著,看那樣子好像是死了般……

這麽一想,林心遙不由得一嚇,蹲下來推著男人的身體,“喂喂喂,你沒事吧,要幫你打電話叫救護車嗎?”

“嗯,再喝一杯嘛,好呀好呀……”睜開迷蒙的雙眼,男人滿嘴酒氣的喊著。

見此,林心遙原本吊著的心也放鬆了下來,原來是喝醉了。

確認撞倒的男人沒事,林心遙就起身走開。

“一起喝吧,在一起喝幾杯呀。”

可,林心遙還沒走幾步,喝醉的男人突然一把抓住了她嚷嚷著。

一驚,林心遙連忙拚命掙紮,“喂,放開,給我放開!”

好一番推拉,她好不容易才推開了那個喝醉酒的男人……

“混蛋,誰打我,找死啊!”倒在了地上,男人突然哇哇大叫了起來,“煩死了煩死了,不準再煩我了!”

看著男人氣憤的大喊大叫,原本打算要走的林心遙突然停下了腳步看著他。

手不斷地揮動,男人說來說去就是那幾句,似乎都不打算停下來。

“喂,你沒事我就走了。”看了看四周幾乎沒什麽人走過,時間也不早了她該回去了。

不斷嚷嚷著的男人突然停了下來,抬起了頭看向了林心遙,好一會兒才說:“你,你是誰,新來的女傭嗎?”

聞言,林心遙有些無語著,遇到了醉鬼最討厭了,她還是快點離開的好。

轉身,她快步往前走去。

“喂,女傭你給我站住,我在和你說話呢!”

走沒幾步,男人就已經追了上來抓住了她的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