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8巧遇5

看到溫其延臉色一變,林心遙也跟著緊張了起來,“我沒有其他的意思,隻是覺得不合適而已,少爺不要誤會了。”

可這話卻也沒讓溫其延臉色編號,還是臭著一張臉。

“回去了。”起身,溫其延直接往外走去。

見狀,林心遙一怔趕忙也起身,付了錢就匆忙的追了過去。

一出來,外麵的天已經黑了,而突如其來的冷風讓林心遙一冷,縮了縮脖子四處找尋著溫其延的身影。

“少爺,少爺,少爺……”在意看到溫其延的身影後,林心遙連忙慌張的跑上前去。

驀地,她的腳步一頓,臉上驚訝著。

林心遙看到溫其延正在和一個女人說話,而且少爺和那個女人十分親密,讓她都不敢上前。

片刻後,林心遙轉身往後走去,她不該打擾少爺。

“溫其延……”

正當溫其延走出店裏,就因為這聲溫柔的叫聲而停下了腳步。

抬起頭,溫其延看著前麵微笑的女人,“舒雅?”

被喚作舒雅的女人揚著漂亮的笑容走了過來,直接挽住了他的手臂說:“哇,想不到會遇到你,真的是太巧了,我今天才剛回國耶這算不算千裏姻緣一線牽呢?”

比起舒雅來,溫其延可一點也不高興,更是直接拉開了舒雅的手,“你在國外那麽多年,還相信千裏姻緣一線牽這種事?”

“喂,你也太沒有風度了吧,我這是為了找個與你有關係的理由,你就乖乖認了不好嘛。”撅起嘴,舒雅做出與她形象不太符合的可愛表情來。

擰眉,溫其延雙手環胸打量著舒雅,“我為什麽要乖乖的認了,還有我有事先走了。”

輕哼了聲,他直接越過了舒雅往前走去。

見此,舒雅連忙追了上前,“我們好不容易遇見,怎麽也要給我個聯係方式吧。”

“我們沒什麽需要聯係的。”毫不猶豫的拒絕,溫其延突然轉身看向了身後,那女人竟然沒有追出來嗎?

“別這麽絕情好不好,我們怎麽也是相識多年的朋友了呀!”

連看都沒看舒雅一眼,溫其延四處打量著四周,確定林心遙真的沒有追來,他的臉色頓時變得難看。

看著溫其延那不斷張望的神色,舒雅疑惑著:“你在找什麽嗎?”

咬了咬牙,溫其延不再找尋,臉色極其的難看,“不用你管,我回去了,不要跟著我!”

然,舒雅完全不被溫其延那難聽的語氣也逼退,緊緊跟在了溫其延的身旁走著,“不知道為什麽你這麽凶我卻覺得很帥,更加的喜歡呢。”

“那是你犯*賤,欠罵!”口出惡言,溫其延臉上更是毫不掩飾露出厭惡的神情。

“大概吧……”沒有退縮和尷尬,舒雅仍舊笑得很甜,愛情原本就是這樣,做出不想做的事甚至不理智的事,這大概就是溫其延口中的犯賤吧。

扭頭看著舒雅,溫其延目光複雜著:“我罵那麽難聽,你都沒感覺嗎?”

“怎麽可能沒感覺,不過我喜歡你呀,就隻能默默接受了……”說著,舒雅語氣變得傷感了起來,跟剛才她笑得那麽燦爛完全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