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巧遇4

小吃店裏,吵雜不斷的聲音,林心遙看著對麵的溫其延,頗為的不自在。

溫其延臉上平靜,沒有露出任何不高興的神情,反倒是眼神好奇的打量著四周。

“你平時都在這樣的地方吃飯?”

“嗯,一般是,不過我也比較少在外麵吃飯。”

溫其延突然發問,林心遙愣了一下後連忙回答,小臉糾結成了一團,看起來十分煩惱。

注意到了林心遙的神奇,溫其延目光緊縮在了她的臉上,“你很不想和我呆在一起是嗎?”

嗯?

猛地一抬頭,林心遙驚愕的看著他,“少爺這話是什麽意思?”

“你為什麽一直這麽不安,而且臉色還不太好,你跟我呆在一起就這麽不喜歡是嗎?”越說,溫其延的臉色也越不好。

“我沒有,隻是覺得這裏少爺不喜歡,有點擔心而已。”連連搖頭,林心遙著急的說,而她那心急解釋的樣子讓溫其延的臉色舒緩多了。

這時,他們點的菜也端了上來。

看著桌上的菜,溫其延毫無顧忌的拿起筷子夾菜直接吃,而林心遙頗為緊張的看著他。

“味道還可以。”吃下,溫其延還給予評價。

而聽到溫其延的話,林心遙眼內閃過了訝異,“你不會不喜歡嗎?”

這位少爺什麽時候變得這麽平易近人了?

吃著菜,溫其延臉上完全沒有出現討厭的表情,“還可以接受,你是不是一直以為我是很難伺候的大少爺嗎?”

“少爺不難伺候,隻是覺得少爺不會喜歡這些而已。”如實的回答,看溫其延不像在說謊,林心遙一開始緊張的心情也漸漸放鬆了下來。

抿唇一笑,溫其延繼續吃飯沒有再說什麽,而接下去兩人也就沒再開口交談了,直至吃完了飯。

放下了筷子,溫其延擦了擦嘴,“謝謝你請我吃飯了,改天我會回請你的。”

“不必回請我,我也沒請少爺吃什麽,現在少爺要回去了嗎?”

“你平時的娛樂是什麽?”

沒有回答林心遙的問題,溫其延反而問了其他的問題。

一怔,林心遙搖了搖頭,“我沒有什麽娛樂愛好,平時就是上課打工,還有見少爺這樣……”

這樣一說,她才發現自己的生活圈子真的很小,上課就和曉影一起,打完工就得見少爺。

手撐著下顎,溫其延明白地點了點頭,“你打工的話就是要賺錢,不如辭掉你現在的工作就來我公司當我的秘書怎麽樣,工資肯定比現在翻三倍……”

這麽誘人的條件,要是別的人提出的話林心遙可能會答應,但是提出的人卻是少爺,讓她無法一口答應。

“這,不太好吧。”想了下,林心遙還是覺得拒絕的好,她要是真的去少爺的公司,那她和少爺之間的關係肯定會更複雜吧。

“當我秘書很輕鬆的,就是打打文檔,安排一下日程而已,你為什麽覺得不好?”說著,溫其延挑了挑眉,目光閃爍著怒火,明顯露出他因為林心遙的拒絕而不悅,氣氛也一下子變得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