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6巧遇3

少爺怎麽還呆在那裏不走呢?

已經不知道自己幾次朝溫其延的方向看了幾次,林心遙一直心不在焉著。

一臉怡然自得的喝著咖啡,溫其延的目光雖然在打量著咖啡廳,但是他還是注意到林心遙向自己投來的視線。

“心遙,那個帥哥你認識?”

“啊……沒,沒有。”

身旁的同事突然湊過來問,林心遙一嚇後連忙搖頭也趕忙收回了自己的視線,拿起一旁的杯子擦拭了起來。

同事目光鎖在了溫其延的方向,“不認識的話,那就是你也覺得那個男人長得不錯吧。”

嗯?

驚訝地抬起頭看著同事,林心遙看著她眼內閃爍著光芒,“你喜歡那個男人?”

點頭,同事微笑著:“我喜歡他的臉,你說我要不要上去搭訕下?”

“這,這個……我不知道。”垂下頭,她關上了水龍頭,“我,我先下班了,再見。”

擦了擦手,她脫下圍裙後進去身後的房間裏拿包包。

跟店主說了下林心遙就從後門離開了。

然,才剛走了幾步,口袋裏的手機震動了起來。

拿起手機一看,林心遙的秀眉不由得蹙起,少爺打來的。

“你在哪!?”

才剛接通電話,就聽到溫其延那怒氣衝衝的聲音,林心遙一怔後連忙回答:“我現在在店的後門正要回家。”

回答完,手機那頭立即傳來暴怒的聲音,“立即給我站在原地不準動!”

說完,手機就掛斷了來。

盯著手機發呆,林心遙一臉懵懂,腦中唯一的認知是,少爺是不是又生氣了?

站在原地躊躇著,林心遙有點想直接逃離,但是又怕那樣做了以後溫其延會發更大的火。

“林心遙!”

就在林心遙躊躇的時候,溫其延已經快速地往她這邊過來,而且還臉色陰沉著。

看著怒氣衝衝往自己這裏過來的溫其延,林心遙不自覺的往後直退而去。

然,她還沒退幾步,溫其延已經來到了她的跟前抓住了她的手臂,“你是不是想逃!?”

“你為什麽要生氣呢?”

“誰讓你連說都沒說一句就直接走的,你難道就不該等我嗎!”

仍舊是怒氣高漲,溫其延緊緊抓著林心遙的手不放,好似是擔心他一放手林心遙就會直接逃走了。

一臉無辜著,林心遙小心翼翼的說:“我不知道該等你,你也沒說。”

片刻後,溫其延怒火慢慢消散,“好吧,不過你得請我吃飯。”

“這個是可以,可我請不了少爺吃什麽大餐。”一臉疑惑著,林心遙對溫其延要自己請他吃飯實在不解。

“吃什麽都可以,反正這也不是重點。”聽到她答應,溫其延的怒火瞬間消失,拉起了她的手就走,“你應該知道我一向不挑食的,你帶我你想去的地方吧。”

“少爺您真的要我帶你去吃晚飯嗎?而且保證不會生氣?”林心遙不確信的再問了一次。

揚起了笑容,溫其延很肯定地點頭了。

麵對少爺如此怪異的要求,林心遙雖然心生疑惑卻也得乖乖聽話在前麵帶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