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5巧遇2

“心遙!?”

踏入對麵街道的咖啡店,溫其延第一眼就看到了正在收拾杯子的林心遙,他不由得驚訝的輕喊出聲來。

剛收好杯子的林心遙起身也立即看到了溫其延,眼內驚訝著。

“麻煩。”

快步走了進來,溫其延在林心遙旁邊的椅子上坐下,然後抬手。

收起了自己的驚訝,林心遙把托盤先放在一邊然後走了過去,“請問先生要點什麽?”

翻閱著點餐卡,溫其延嘴角微微一笑,“我倒是不知道你在這裏打工呀,很缺錢用嗎?”

“上完課還有時間所以就出來鍛煉下。”輕聲回答著,林心遙心裏卻有點慌了,她沒想到溫其延會過來這裏。

“需要錢或者其他什麽東西都可以向我開口,隻要在我的能力內能辦到的都會給你。”合上了菜單,溫其延抬頭對著林心遙。

而看到他的笑容林心遙不由得一愣,看來他的心情不錯,不然也不會對她笑,是因為剛剛那個小姐嗎?

“謝謝少爺,我沒有特別需要的,少爺要喝什麽,還是平時喝的咖啡嗎?”微低著頭,林心遙繼續問。

“那就按照我平時的口味給我一杯咖啡吧。”

點了點頭,林心遙轉身收起旁邊桌子上的托盤,走回櫃台去泡溫其延的咖啡。

靠在椅背上,溫其延的目光緊緊鎖在林心遙的身上。

泡著咖啡,但是林心遙還是感受到了那道灼熱的視線。

偷偷的以眼角瞄向溫其延的方向一下然後趕忙移開,林心遙小心翼翼的就像是做賊般。

不過少爺從剛才開始嘴角就一直掛著笑容,他的心情真的是不錯吧?

端著咖啡過來,林心遙放下了咖啡,“少爺,您今天怎麽會來這裏?”

話音落下,她自己也覺得驚訝,不過話已問出也無法收回。

“難得呀,你竟然會問這樣的問題。”端起咖啡,溫其延眼內閃過了一絲訝異,“來這裏辦件事,原本想回去正巧看到了這間咖啡廳就進來了。”

其實是他看到一個身影好像是林心遙就進來看看,沒想到還真的是她。

抓緊了手中的托盤,林心遙繼續問道:“來這裏辦公事嗎?”

啜了口咖啡,溫其延越發覺得奇怪,不過卻也沒說,“不是公事,是私事,應老媽的要求來這裏見一個女人……”

原來少爺真的是來相親的,和剛剛那個女人……

“哦,我要去忙了,少爺您要是有需要就叫我。”慢慢的走開,林心遙緊緊的抓著手中的托盤。

“等下。”一把抓住了要離開的林心遙,“你今天怎麽突然問我這些事,你這是在關心我嗎?”

突然被溫其延這麽一問,林心遙一怔:“隻是好奇而已,少爺我得去忙了,不然店長會生氣的。”

急忙掙脫了溫其延的手臂,林心遙幾乎是落荒而逃了。

盯著她遠去的背影,溫其延手托著下顎,越發覺得今天的林心遙有些奇怪,想瞞過他可沒那麽容易,不過這樣的她還是比較有意思,就像多年前的她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