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4巧遇1

你隻需要按照我說的去做,乖乖的聽話就可以了。

溫其延最後丟下這話就離開了。

“心遙,你在想什麽呢?”

驀然響起的聲音驚醒了林心遙,她一臉茫然的看著身旁的好用,“沒,沒有,隻是有點犯困而已。”

好友白曉影聽到林心遙的話後不由得驚訝,“難得聽到你說你犯困,現在可是在上課,雖然真的很無聊。”

幹笑了兩聲,林心遙裝作讓自己清醒輕拍了自己的臉頰幾下。

“對了,你家少爺又上頭條了耶。”突然想到,白曉影興致勃勃的說著,她知道林心遙和溫其延事的人。

“哦。”冷淡的應了一聲,林心遙完全不在意。

早就習慣林心遙的冷淡,白曉影獨自興奮的說著:“雜誌說他有可能和吳家千金成其好事,你有沒有聽說過什麽?”

吳家千金,好事?

沉思了下,林心遙原本要搖頭卻又突然停頓住,“好像聽過夫人提起,要讓少爺相親,不知道是不是指的這件事。”

一聽,白曉影雙眼都亮了起來,“肯定就是指這件事了,不過你不在意嗎?你和你家少爺不是那種關係嗎?”

“沒有,我和少爺不是你想的那種關係,我們的關係我也說不清就是了……隻是少爺和女傭而已。”一臉糾結著,林心遙也無法解釋她和溫其延之間到底算是什麽,唯一能解釋的就是主仆關係。

“你們的關係就是地下情侶關係呀,溫其延喜歡你呀,你怎麽一直不明白呢!?”說到最後,白曉影還真有點激動了起來。

聞言,林心遙驚訝得張大了嘴,好久才反應過來,“沒,沒有的事,少爺他不喜歡我,你也知道的他總是莫名其妙的生我的氣,而且還會露出厭惡的表情。”

努了努嘴,白曉影伸手搭上林心遙的肩膀,“心遙,你就是笨蛋呀!”

她這下可算是為什麽心遙總會問她少爺生氣的理由是什麽了,像她這麽白癡的樣子她的少爺會不生氣才怪!

正要反駁,下課的鈴聲響了起來。

“算了,我不和你說了,我要去打工了。”

“等等,等等,事情還沒說完呢,我和你一起走!”

看著心遙急忙跑出去,好奇心太重的白曉影也立即追了出去。

咖啡店裏——

林心遙端著咖啡和蛋糕走到白曉影的桌邊,“你不是應該也去打工,就這樣一直呆在這裏好嗎?”

抬手看了下手表,白曉影不在意的笑著,“還有點時間,還有就是……剛剛我看到你家少爺了。”

嗯,看到少爺?

抬起頭看向了玻璃外,林心遙頓時一怔,那對麵的人還真的是少爺!

“少爺怎麽會在這裏?”喃喃自語了句,林心遙的目光被外麵的溫其延給吸引過去。

“他身邊還有個女人,你說他是不是在相親呀?”好奇心大起,白曉影興奮的看著玻璃外的男女。

驀然,林心遙斂下了視線,“大概吧,我不能在這裏呆太久不然店主會罵人,你要打工也趕緊去吧。”

瞧見心遙不在意的去忙事情,白曉影就如泄氣的皮球還有眼內充滿了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