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地下關係3

“喂,你這個沒大沒小的竟敢對我吼,還有心遙是有什麽不好,你有必要這麽生氣嘛!”手插著腰,溫雪依生氣的吼了過去。

黑瞳緊縮,溫其延冷冷瞥了林心遙一眼然後越過了她們往前走去。

“這家夥!”看到溫其延的態度,溫雪依氣得直跺腳。

“那我先下去了。”低著頭,林心遙趕忙下去,速度快得讓溫雪依想叫住她都來不及。

匆忙走進去,確定身後沒人林心遙才深呼吸了口氣。

剛剛……她真的讓大小姐剛剛說的話差點嚇死了!

“林心遙……”

“啊……”

才剛平穩住呼吸,就讓驀然響起的聲音嚇了一跳。

轉身看到身後的溫其延她臉上更是錯愕,他怎麽在這裏,該不會是特意等她吧?

冷眼看著林心遙,溫其延嘴角扯出了一個笑容,“怎麽?看到我就這麽讓你受驚了?”

“沒,沒有,你有事嗎?”連忙搖頭,林心遙臉上卻還是有著明顯的受驚痕跡。

伸手捏住了林心遙的下顎,硬是強迫她抬頭與自己直視,“不會說謊就不要說謊。”

雙眼望著溫其延,雖然臉上仍舊有著驚慌,但其實除了最初那刻的驚嚇過後,她現在已經很平靜了,隻是她習慣在他的麵前偽裝自己罷了。

鬆開了手,溫其延的手驀然撫上了她的臉頰,頭微微靠了過去,“我姐剛剛懷疑了我的性取向,你要不要去幫我解釋一下呢……”

清眸睜大了來,林心遙錯愕著:“我,我解釋,我怎麽解釋?”

“就說……你親身體驗過我很正常……”

溫其延的熱氣噴向了林心遙的脖間,但是她卻覺得發冷,連忙的往後退去。

“你這是什麽意思?”

他這是要告訴所有人,他們兩人之間的關係嗎,他是不是瘋了!?

看到林心遙那真正受到驚嚇的神情,溫其延一掃剛剛那鬱悶的心情,嘴角勾起了一抹笑容。

“怎麽?你很害怕嗎?”明知故問,溫其延的心情完全大好。

“我們的關係不適合讓別人知道。”抬起眼,林心遙目光無懼的看向了溫其延。

原本掛在嘴角的笑容瞬間僵硬了來,溫其延臉色更是沉了下來,“我們的關係為什麽不能讓別人知道,我們之前是有那麽不可告人嗎!?”

秀眉微蹙,林心遙頓時愕然,“並不是這樣說,隻是我,我們的關係讓別人知道並沒有好處,我和少爺不合適。”

她很清楚明白,他是高高在上的天之驕子,她隻是女傭之女,他們之間相差十萬八千裏,她也一直深知他們不合適。

“我和你合不合適這也不是重點,也不是由你決定!”目光陰鷙,溫其延的笑容霎時消失無蹤,渾身散發著駭人氣息。

知道溫其延此時心情不好,林心遙很識相地無言低下頭。

她一直都不懂溫其延到底是怎麽回事,明明一直對她生氣,那他應該很討厭她才是,但是又為什麽不肯放過她,而她也隻能默默接受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