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2地下關係2

“早上好。”

“早上好。”

進入廚房,林心遙微笑的和廚房裏的打著招呼。

“心遙,你怎麽來廚房了?”正在忙著洗菜的是宋秋一看到女兒過來,連忙擦了擦手上的水拉住她,“不是叫你不要總來廚房,快點出去吧,我還忙著呢。”

“你這裏不是很忙,我來幫忙,打打下手什麽的都可以。”

擰眉,宋秋把林心遙更往外推去,“有時間你就去玩或者去做任何事都可以,就是不要總往廚房裏鑽,這裏不合適你。”

說完她就把人推了出去,然後關上了廚房的門。

看著關上的門,林心遙無奈地轉身走了出去。

伸著懶腰,她走到了窗邊,往下一看,卻不巧的對上了在院子裏抬頭看著這邊的溫其延。

下秒,林心遙自然反應的直接往後退開。

站在院子裏,溫其延在林心遙退開的瞬間臉色一黑。

“你在看什麽?”站在一旁,溫其延的姐姐溫雪依看到了溫其延的臉色就順著他的視線看去,卻什麽也沒看到不禁覺得奇怪。

低頭,溫其延斂下臉色,冷冷的道:“沒有。”

麵對老弟這般冷漠,溫雪依不在意的吐了吐舌頭,“對了,聽說老媽要給你相親,對象是吳家大小姐。”

臉上波瀾不動,溫其延薄唇緩啟,“我拒絕了。”

“小弟,你這些年不斷的拒絕這些,也從未看你和任何一個女人在一起過,讓我不得不懷疑你是不是性取向跟別人不一樣,要不要跟姐姐我談一談,姐姐我保證絕對不會泄露半句,也絕對不會歧視你的。”一臉曖昧著,溫雪依的眼內明顯的露出興奮的神色,看這模樣她是真的很喜歡自己的弟弟真的性取向跟別人不一樣。

沒有回答溫雪依的問題,溫其延的目光又往上看了一眼,“我沒有你想的那些問題,別吵我了。”

“真的沒有嗎?你都不知道老媽為了你一直不找女人的事很擔心,就算是做戲也好,隨便找個女人交往一下,這樣老媽也不會總逼著你去相親,還要我過來打探敵情。”就如泄了氣的皮球,溫雪依瞬間有氣無力的說著。

一語不發,溫其延眼神飄離,看樣子心思是完全不在這裏。

“少爺小姐,早餐做好了。”

正當溫雪依為了溫其延出神的樣子要發火,卻被派來叫他們去吃早餐的林心遙給打斷了。

而看到林心遙,溫雪依就露出了笑容來,“心遙怎麽是你,好久沒看到你了,最近學校很忙嗎?”

聽到心遙兩字,溫其延的出神的思緒立即恢複了過來。

“還好。”簡潔的回答,林心遙目光都不敢看向溫其延的方向,氣氛有些怪異。

沒有注意到氣氛,溫雪依拉著林心遙往溫其延那邊去,“小弟,心遙不錯吧,不如你們交往看看怎麽樣?”

聞言,溫其延的黑瞳縮緊了下,而林心遙的身子瞬間繃緊了來……

“溫雪依,你的眼神真的很差,還有不要再管我的事了!”咬牙切齒的從牙關裏迸出這話,溫其延的雙眼幾乎要冒出火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