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吸血鬼?”羅曉貝能想到的唯一答案就隻有這個。

“二樓的主臥室是我的,三樓給曉寶。”巫弑堯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的說道。

羅曉寶卻早已經興奮的衝了上去了,壓根就不管自己的媽咪了。

“那孩子的爹地是被你殺了?”巫弑堯難得有那麽一點點的感覺羅曉寶太可憐,一個天真爛漫的年紀,自己的爹地卻是死在自己的媽咪的手上。他日如今他記得一切的話,他要怎麽麵對這一切?跟自己一般嗎?手刃自己的母親。

“我不殺吸血鬼,隻要他們不威脅到我。”隻要這些吸血鬼不對她有什麽企圖的話,自己是不會開殺戒的。不管麵對什麽,自己有自己的原則。是人,是鬼,是妖,對她而言都是一樣的。他們有他們自己的活法,跟自己沒有任何的關係。隻要不威脅到她的生命安全,這一切就都跟自己沒有任何關係。

羅曉寶的頭才三樓伸了出來,興奮的叫道:“媽咪,這裏的氣息很純。”

羅曉寶所說的氣息很純,是指這裏的氣息很適合他吸收。

羅曉貝微微一笑,“你喜歡就好。”隻要兒子喜歡,什麽都不重要。兒子是她唯一的親人,自己的一生隻有幾十年,兒子卻不一樣。兒子是純血吸血鬼,不知道能活多少年。自己隻想能在自己的有生之年,讓兒子開心就好。這樣的話,就算以後沒有自己的人生,兒子也能想起曾經的快樂,活的開開心心的。

羅曉寶的頭又縮了進去,繼續他的尋寶一般的去了。

巫弑堯淡淡的扯動了一下嘴角,羅曉寶的興奮是因為三樓很多都是古墓裏麵的陰邪的東西。那一個房間,都是用堪比黃金還要貴無數的沉木打造而成。至陰至邪,特別適合他們這一類。

“先去梳洗一下。”

“我沒帶衣服。”羅曉貝想說,其實自己已經洗過了。可是,想到吸血鬼的鼻子,也許不喜歡自己這生人的氣息出現在自己的家中,羅曉貝還是選擇閉嘴了。大不了,今天就洗兩次澡得了。

“我房間裏都準備好了。”

“啊?”

“四千萬,包括陪shui。”

羅曉貝:……

“總裁,這是甲方自說自話之事,乙方有權力拒絕。”羅曉貝想說,我shui你妹。

“那孩子是純血,還沒有吸食過人血。再長大的話,吸血的本能會讓他妖化。如果想他平安,就讓他住在這裏。”

羅曉貝沉默的看向巫弑堯,這些倒是事實。君稀羅也跟自己說過同樣的話,這也是自己願意在君稀羅身邊的原因。

“你是純血。”

巫弑堯一笑,難得好心情的說道:“吸血鬼獵人中的黃金獵人,還不錯。”

“我說過,我不會殺任何一個吸血鬼。隻要他們不傷害我跟曉寶,我不會動手。”

“羅秘書……”巫弑堯妖魅一笑,“你應該知道我要你來做什麽。”

羅曉貝沉默,她現在知道了,跟君稀羅那個死人一樣,都要她身上屬於吸血鬼獵人的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