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曉寶聳肩了一下,無所謂一般的說道:“我不是附贈品,所以也不會送你一個。希望,叔叔記得今天說的話。”羅曉寶說完,對著羅曉貝說道:“媽咪,我去拿電腦,我們跟叔叔回家吧。”

羅曉貝:……

兒子,你就這樣把你媽咪給賣了?羅曉貝怎麽都有一種感覺,這個戲碼似乎有那麽一點點熟悉呢?好像,當年兒子也是很是配合的把自己給賣給君稀羅的吧。當年自己的兒子可是抱著人家的脖子叫著人叫‘爹地’,就把自己給賣了。如今呢?換個招的又被賣了嗎?

巫弑堯的眸子掃過秦墨珩,“什麽時候回家?”

秦墨珩噎了噎口水,“最近要趕通告。”

羅曉貝跟羅曉寶的目光同時懷疑的落向秦墨珩,這什麽意思?

巫弑堯什麽也沒有說,帶著羅曉貝跟羅曉寶走人了。

巫弑堯走過之後,所有記者的器材全都自動的爆炸xing的毀壞了。記者們驚悚一片的看著自己手上的攝像機,完全茫然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麽。唯一入眼的,就是秦墨珩關門的動作。

巫弑堯已經帶著羅曉貝跟羅曉寶上了車,揚長而去。

羅曉貝保持沉默,什麽都不想說。她要搞清楚,這一切到底是怎麽一回事?怎麽在她看來,都是一個大陰謀在其中。

羅曉寶卻一臉笑眯眯的,似乎很享受著這一切。

巫弑堯看著坐在自己麵前麵對麵的羅曉貝,伸出修長的手指捏住了羅曉寶的下巴,露出了羅曉寶的牙齒。

巫弑堯上下打量了一下羅曉寶的牙齒問道:“你爹地是誰?”

“死了,我媽咪說墳頭上的草都有我個頭高了。”羅曉寶一臉萌萌的賣萌的歪著腦袋一臉認真的笑眯眯的說道。

巫弑堯聽到羅曉寶這話,想到羅曉寶是吸血鬼獵人,完全有可能殺了是吸血鬼的丈夫。倒是苦了這個孩子,生活在媽咪是自己殺父仇人的家庭中。

羅曉貝一臉黑線,她什麽時候說他爹地死了,又墳頭上的草都比他個頭高了?

她明明就說,他是自己實驗的時候偷來的小蝌蚪。

“怎麽跟秦墨珩認識的?”巫弑堯側頭,問身邊沉默的羅曉貝。

“那是我的私事。”

沉默,死一般的沉默。

一直到巫弑堯那私人別墅裏,羅曉貝都沒有開口說話。

一入別墅的時候,羅曉貝微微的愣了一下。她知道巫弑堯有錢又很是變,態的。可是,有錢也不能有錢到這般的變,態到極致吧。

“金絲楠木……”羅曉貝以為自己眼花了,這沙發跟飯桌竟然都是金絲楠木做的?這東西可是帝王之木,也可以說來是棺材之木。不過,如今已經被炒作的變了味的,不過這東西應該很少有人把它當成家裏裝潢用的木頭吧?這自己能入眼的,全都是金絲楠木這東西。而且,在金絲楠木上麵雕刻的都是吸血蝙蝠的身影。這怎麽看都有些妖邪,這是一個正常人能住的房子嗎?羅曉貝懷疑的看向巫弑堯,這個人到底是人還是吸血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