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梳洗一下。”

羅曉貝沉默了一下,隨後隨著巫弑堯上了樓。打開了房門,房間裏的一切完全是一點都沒有出乎羅曉貝的預料,跟君稀羅那家夥一般。應該放大床的地方,是一個碩大無比的金絲楠木的棺材般造型的大床。整個房間都是黑暗一片的伸手不見五指的恐怖的感覺,隻有那床頭燈泛著幽幽的綠光,十分的滲人。如果不是熟悉了君稀羅的房間,羅曉貝估計自己會被眼前的這畫麵給嚇死。羅曉貝有一種感覺,自己又要睡棺材的命運。

巫弑堯站在櫃門前,櫃門自動的打開。兩件衣服飛到了羅曉貝的麵前,羅曉貝伸手接住。

“樓下有衛生間。”

聽到巫弑堯這般的說,羅曉貝頭也不回的轉身下樓。

巫弑堯微微的蹙眉,隨後上樓。

推開房門,跟樓下一般都是烏漆抹黑的。在這烏漆抹黑中,有那幽幽的亮光如獵豹一般的閃亮在這烏黑一片中。

羅曉寶的身影飛在半空中,見到有人來,連忙的落在了地上。

這個房間跟樓下的房間沒有多大的區別,唯一不同應該是這裏都是沉木打造的房間。在房間的地上,多了很多泛著幽光的不規則的寶石一般的東西存在。這些東西不是別的,都是隕石。

羅曉寶仰頭看向走進來的巫弑堯,沉默。

巫弑堯伸手,捏住了羅曉寶的下巴,看他的牙齒。

“長的不錯,小鬼。”

“為什麽要幫我?”羅曉寶問巫弑堯。

“你很像我曾經。”

羅曉貝黑線,什麽叫他很像他曾經?

巫弑堯修長的大手覆蓋在羅曉寶的額頭上,侵入羅曉寶的記憶中尋找答案。

眼前,是無盡的白光,穿著白大褂的身影來來去去的。入眼能看到的一片,都是瓶瓶罐罐跟無數的機械器材的存在。似乎,有無數的人,穿著的都是白大褂,不過他們的身上都標著一個代號數字編碼存在著。

畫麵晃動,似乎混亂一片,他能感受到當時的那種驚慌失措跟恐懼害怕。後麵的畫麵,如原子彈爆炸一般的火光一片。

巫弑堯收回了自己的手,他能看到的也就隻有這些畫麵。

“你沒有被關閉記憶?”巫弑堯微微的詫異,他以為眼前的羅曉寶至少也像自己一般,曾經被關閉了很久的記憶。直到自己變的強大了之後,那些被關閉的畫麵才會回來。

羅曉貝是吸血鬼獵人,能生出純血吸血鬼根本就是在挑戰家族的極限。吸血鬼獵人家族早就在多年前被血洗了,她能存活,而且還能生出一個純種吸血鬼,這根本就是一種比較匪夷所思的事情。

“沒有。”

“你父親是誰?”能生出純血,他的父親至少是一個千年以上的純血。而千年以上的純血,他所知道的也就那麽幾個。這些年,他可沒有聽說有哪一個純血被吸血鬼獵人給殺死了。這個羅曉寶,到底是怎麽來的?自己看到的那些畫麵,又是哪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