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葉言眼神一瞪,泰一直接把出口的話生生憋在了嘴裏。  WwWCOM

    眼前這人跟自己以前的完全不同,就算是同行降頭師裏,也沒有他這種另類。

    平時大家作惡,遇到的要麽軟弱要命,要麽狂癲。

    就算是其他同行鬥法,都是直接往死裏整,不會這麽跟你和顏悅色多廢話的。

    眼珠子轉轉,泰一還是決定賭一把。

    他一咬牙,惡狠狠道:“放了我們師兄弟,我們認栽,錢給你,我們也可以給你解除法術。”

    嘴角微翹,葉言笑了。

    眼珠子一轉,他就知道泰一這貨沒安好心。

    不過,成王敗寇,到現在竟然還有動心思的想法,那也太看得起自己了。

    “嗬嗬,有點兒意思,竟然想跟我談判……”

    葉言朝前走一步,把空心鋼棍對準泰一的左腰,然後雙手緊握,狠狠的對著下麵猛插下去。

    噗呲!!!

    “啊啊啊啊!!!!”

    鋼棍入肉,一棍子進去,竟然直接從後腰位置插進去半截,眼看是直接插進了腎髒了。

    對於泰一慘不忍睹的嘶嚎,葉言不鹹不淡,邪笑道:“我難道沒跟你講明白嗎?我那不是商量,是命令,你沒得選,這他-媽-不是談判!”

    “魔鬼,你是魔鬼,啊啊啊啊!!!!”

    泰一疼得直哆嗦,被鋼管插入身體,那種感覺比被利刃捅了還要難的多。

    鮮血嘩嘩的流,從空心鋼管的另一頭,如水龍頭一般往外傾斜。

    那度,不需幾分鍾,就能把他全身鮮血放幹,他絕對會流血過多大腦缺氧而死。

    那種恐懼,遠遠不是一刀捅死人可比的,那是看著自己生命的流逝,眼睜睜的看著自己生命力的消散。

    那種一步步靠近死亡的滋味,比直接猝死要難受一百倍,一千倍,甚至一萬倍。

    那不單單是**的摧殘,更是對精神的折磨,即便是降頭師這種惡棍,也真的膽寒。

    他不想死,真的不想死,他以為自己不怕死,但真正看著死亡降臨的時候,泰一才知道自己是多麽的脆弱。

    他也是個人,是一個人類,對生有著來自靈魂的渴望。

    “嗬嗬……還是不嗎?”

    葉言笑笑,握住鋼筋,往下慢慢的壓了一些,泰一叫的更加慘烈滲人。

    “啊啊啊啊!!!!不要,不要再往下壓啦,我,我,我什麽都,求求你饒了我,止血,幫我止血啊!!!”

    哀求,渴望,就這麽一點兒功夫,他已經感覺口幹舌燥,感覺視線有些模糊抖動。

    他知道,這是失血過多的症狀,如果還不給止血,根本不需要誰動手,隻需要一分鍾,自己就會徹底因為失血過多而休克腦死亡。

    聞言,葉言滿意的笑笑:“很好,記住,這是你最後一次機會,如果還是跟我廢話,你就親眼看著自己怎麽死吧!”

    沒有廢話,葉言沒有拔出空心鋼管,而是再度雙手用力,直接往下狠的就是一腳踹下去。

    噗呲!!!

    啊啊啊啊!!!!

    順著裏麵的髒腑,空心鋼管直接將泰一來了個對穿,徹底從他的內府穿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