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一泰二一臉懵逼,掃眼一看,竟然全是強者。Ww W COM

    別黃三郎是黃階中級,就連兩隻坑爹的大狗,竟然也齜牙咧嘴到了黃階低級程度。

    簡直讓人膽寒,這可是靈獸,實力比人要拔高至少一個層次,得把它倆當成黃階中級強者看的。

    也就是,單單是黃階中級的實力,除卻葉言這個被陰靈整的氣虛體弱的弱雞可以忽略不計外。

    當當時跟自己實力差不多的,就有四位。

    如果是三對四,那還有點贏的希望。

    最不濟,打不贏,逃跑是沒問題的。

    可是現在,不僅僅是黃階三對四,還有熊霸跟豬剛鬣,倆家夥人高馬大,壯實的很,一看就不是好惹的。

    這下子,別是打,連逃不逃得了都是個問題。

    “那個……那個大哥,咱們能打個商量嗎?”

    別是泰二,就算是負責控製血屍周秀兒的泰一都有點慫。顫顫巍巍的,咽了口唾沫,心翼翼的詢問道。

    “師哥,還商量個球,這丫的根本就是有備而來,上去幹吧!”

    泰二跟自己師哥不一樣,平時就喜歡****手,但此時看到這麽多人,算是知道自己栽了。

    不過,同樣跟自己師哥不同,他可不認為自己就完全沒把握。

    “擒賊先擒王,賊,讓你嚐嚐爺爺的厲害!”

    不等泰一開口製止,泰二直接從兜裏掏出了早就準備好的稻草人,拔出一根漆黑毒針就往人身上紮去。

    稻草人四肢張開,身上貼著一個黃色符紙,上麵寫有“葉言”兩字,連帶著下麵勾勒出生辰八字。

    不用,這就是專門用來做法對付葉言的符咒人。

    “艸,看著幹嘛,給我幹呐!”

    泰二剛一把人抽出來,葉言就看出不對勁來,那邊嘴裏不知道在念叨些什麽,一針朝人肚子上紮去,葉言立時感覺腹部如同被什麽東西捅穿。

    那種劇痛襲來,他感覺自己腹部內髒受了重創,頓時就知道這是被人施法作邪了。

    呀呀個呸的,竟然當著自己麵害自己,真當自己是泥人,想怎麽捏就怎麽捏!?

    一揮手,葉言直接讓他們開幹,盡早把這兩個妖人拿下。

    他自己則是趕緊往後退,扶著牆靠在別墅大門後頭,隨手變出一瓶靈乳,埋頭往肚子裏灌。

    狠狠灌了兩口靈乳,腹部的劇痛這才緩和不少。

    定眼看去,那邊已經一齊動手,四個人兩條狗,直接衝上去逮著倆降頭師就是一頓海揍。

    隻可惜,泰二沒想到葉言這方反應會這麽迅,而泰一被泰二的舉動嚇了一跳,還沒來得及給血屍下命令戰鬥,就已經被兩隻大狗撲倒一頓咬。

    雖他倆實力不弱,都是黃階中級巔峰,肉身強度也不差。

    但之前就被葉言這有靈乳的坑貨弄得血虧,現在又一陣手忙腳亂搞不贏,三下五除二就被通通壓倒在地,動彈不得。

    有了靈乳吊命,葉言眼睛微眯,慢悠悠跨著步子走到倆降頭師身前。

    倆降頭師被抵著腦袋壓在地上,雙手被反向摁著,隻能斜抬頭瞪著他,卻也不出話來。

    “嗬嗬,你倒是牛逼啊,都這種情形了,不投降就算了,竟然還敢對我作弄邪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