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子哥……你……你真給我家裏提親了呀!?”

    得了,七嬸這麽一吆喝,把整個屋裏人全都驚呆了。WwW COM尤其是喜歡胡思亂想的當事人敏,更是臉紅的猶如熟透了的桃子,估摸著上去摸一把,得燙手的那種。

    敏不是沒想過這種事情,之前給葉言看病,就被這該死的家夥,把那對潔白的嫩手給摸了一遍。

    加上兩家從的關係,老爸對葉言又是那麽好,還有一陣子被村裏傳得沸沸揚揚,自己是葉言什麽老婆媳婦啥的,自然怎麽也會有那麽些青蔥歲月,做一些讓人羞羞的夢。

    現在可好,原本她也隻是想想,老媽現在一嗓子下來,這該死的言子哥竟然背著自己,和爸媽提親要娶我。這還不夠,沒想到爸媽竟然…竟然還給答應了,可不得把自己這個黃花姑娘羞得不要不要的嘛。

    抬起頭,雙眼水汪汪的如同杏花帶春,就這麽嬌滴滴羞怯怯的看著葉言,敏既是期許,又想要拒絕,心裏矛盾得緊。

    “我……”葉言簡直無言以對,敏這麽盯著自己看,又是期許又是失望的,他都不知道該怎麽回答了。

    當斷不斷,反受其亂,如果自己一聲不吭,那可就真的被人板上定釘,被人生米煮成熟飯了。

    “敏,不是這樣的,你別誤會,七嬸這個弄錯了,我沒想提親的。”

    “言子哥,你…你的都是真的!?你…你真的沒向我家提親娶我!?”

    雖然敏抿著嘴,看上去很難受的樣子,但葉言還是點點頭,確認自己確實沒有提過親。

    沒辦法,撇開自己一直當成親妹子的孫婕不,和自己已經生過關係的正統未婚妻芝還在這看著呢,葉言是真的不想做拋棄妻子的陳世美。

    葉言這一點頭,敏的臉色瞬時變得煞白,白的比麵粉還要白。剛剛還是白裏透紅的嬌羞女孩模樣,霎時麵如死灰,整個人氣質大變,如同世界瞬間崩塌一樣,臉色垮塌再無人色。

    “言你,你之前不是咱們是一家人嗎?怎麽又……”七嬸站出來,一臉的難堪,她怎麽也沒想到,之前都默認了的,怎麽一下子就……

    “唉……不是就不是吧,婆娘,咱估計是會錯意了,你別為難人言子。”七叔在床上重重歎了口氣,原本含著野生人參好些了的氣色,此時又便差了一些。

    “二哥哥”

    “哥”

    葉言這麽回答,就屬倆姑娘最高興,芝和婕一聽自己哥哥否認,心裏可不得高興了,至少沒人跟自己搶老公。

    多個妻子侍奉一個男人,這雖然現代社會也有,但是畢竟即便在古代也不是完全普及的。尤其是現代社會,女權社會越來越嚴重,別多個女人侍奉一個男人了,就算是一個女人同時找多個男朋友,睡多個男人,那都是多得是。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在傳統的重男輕女思想下,尤其是東南沿海那些不達地區,有些農村本地人甚至不生給男娃,都不讓兒子把女人娶進門的。

    這也就算了,東南沿海地區的觀念尤為偏重,如果娶回家的女人沒生男娃,那是在家裏都抬不起頭,自家男人出去找三啥的,都可以帶回家正大光明的造人。

    社會的黑暗麵哪裏都有,無外乎你看不看得到罷了,在這個重男輕女的社會,尤其是經過很多次的女娃強行人流行為過後,光是華夏的光棍就得有萬之多,想再像古代那樣的三妻四妾,怕是沒幾個女孩能願意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