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接到家裏的電話,立馬就跑去樓下班級找了敏,倆人去給老師了下,直接請假回了家。WwW COM

    妹孫婕雖然不在一個學校,但葉言為了他的學習,也托人找關係,在給她往一中轉校。

    轉校這個雖然有點難度,但是現在白菜農民股份有限公司的名頭擺在那裏,基本上陵縣有些頭臉的人物,還都是給他這個麵子的。

    別的不,就算是再剛硬的男性領導,誰能熬得住家裏婆娘對美顏蘿卜的熱愛,一張白銀會員卡,還不輕輕鬆鬆到手。

    麵子都能給,在各自老婆的攻勢下,妹孫婕的轉校程序沒有任何問題,也就是這個星期就能完全走完程序,她也不急於一時讀書,這才一起跟著跑了回來。

    雖然芝婕和敏不同,七叔是敏的親爹,她倆雖然和七叔沒有血緣關係,但是全陽村這麽的地方,七叔對幾家人都很照顧,親近上自然不用。

    也許七叔照顧最多的是葉言,把他當成比親兒子還親,但誰讓倆妹子都是從就和葉言有婚約,七叔也就愛屋及烏,把芝婕當成幹兒媳婦對待了。

    現在七叔病成這樣,即便是婕從就和芝不對付,但感情沒法做假,倆姑娘和敏一樣,進來就哭得稀裏嘩啦的。

    “閨女,別哭了,快去吃飯哈,看你言子哥都來給你送飯來了。”

    看著仨丫頭哭成一團,七叔既高興又難受,心裏跟打翻了五味雜談一樣,不出的感覺。

    高興是這仨丫頭有心,這是對自己真有感情,不把自己當外人。閨女敏還好,自己的嫡親骨肉,芝和婕就不同了,那可哭得真切,哭得心酸。

    難受自然不用,自家閨女這麽孝順,這麽仨丫頭以後自己一撒手,可就再也看不到了,能不難受嗎。

    “言子哥,你……你來啦。”

    剛才哭得太難受沒注意,轉過臉一看,葉言正端著一盆熱乎乎夾好的飯菜站在自己身後,敏趕緊抬起袖口狠狠的擦幹眼淚。

    隻不過,這樣子哭得梨花帶雨,此時即便是把淚水擦幹,看上去還是跟花貓似地。

    “哥。”

    “二哥哥。”

    另外倆丫頭也不見得比敏好多少,剛才哭的時候沒少用勁,隻不過看到葉言來了,這才在臉上抹了兩把,不想讓他看到自己麵龐不整的樣子。

    “誒。”葉言應答了一句,瞅著這仨丫頭這個淚人模樣,心裏也同樣堵,不過自己年紀比他們大,作為一個大哥哥,可不能學她們這樣。

    “敏,芝婕你們累了吧,咱先來外屋吃飯,讓七叔先休息一下好不好。”

    “言子哥,我不餓,你們先吃吧,我想陪我爸一會兒。”

    敏感激的看了眼葉言,搖搖頭表示自己不餓,眼下老爸突然病情加重,她怕自己出個飯的功夫,老爸就……哪怕是多陪老爸一會兒,敏也願意,她不想出去。

    “二哥哥,我也不餓,我也想多陪會兒七叔。”

    “哥,我也不餓。”

    倆丫頭也不是安分的主,一看敏不走,她倆也不想走,都不餓。

    “你倆湊啥熱鬧,給我先出去把飯吃咯,回頭再你倆逃課的事兒。”

    敏不願意出去情有可原,可這倆丫頭不肯出去吃飯,老媽楊萍可舍不得,過來拉著倆閨女就往屋外推。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