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人參雖然也算是稀有,而這種上了年份的野生人參,更是罕見。  Ww WCOM

    但是,相對於七叔的命來,這些都算不得什麽,別是這種年份,就算是五百年,上千年的珍品,他都可以微微一笑,傾囊相送。

    滴水之恩當湧泉相報,作為一個男人,葉言自認為要重情重義,人世間好不容易走一遭,怎麽的也得活出一片精彩。

    隻不過,從老爸的話語裏,野生人參雖然有效,但也隻是吊住七叔的命,不至於現在就跪。

    但七叔的病情突然加重,顯然單靠這棵人參,堅持不了太久,如果還不快點將太歲給七叔吃掉,怕是這事情就要大條了。

    “唉,老七這病,一顆人參哪夠啊。”

    老爸葉茂才重重的歎了口氣,剛剛進去給老七吊命,雖然看上去效果很不錯,但他是個明白人,哪裏不明白人參的作用。人參不是仙草,它可以吊命,但卻不能像白蛇傳裏麵一樣,給人還魂。

    “爸,我看七叔這病不大好收拾啊。”

    賓客盡散,現在客廳裏沒啥外人,葉言走到老爸葉茂才跟前,聲問道:“爸,你給七叔找太歲那事兒,有啥進展沒?”

    老爸葉茂才瞅了瞅四周沒人,又往裏屋簾子瞅了瞅,確定裏屋七叔七嬸聽不到之後,他拉著葉言走到另一邊,歎了口氣道:“還能有啥進展,太歲這東西我也沒見過,也不知道長啥樣,氣味是啥。”

    “像你的,什麽有太歲的地方赤地千裏,我帶著大夥往東山走了一整的,別赤地千裏,就算是幾米的荒地都沒有,到處都是密密麻麻的茅草杠子。”

    “不會吧,爸。旺財來福這倆狗崽子,就算是不能一下子給你找到太歲,但那種類似的地形,怎麽著也能給你聞出幾處不對勁的地方啊。”

    葉言有點明知故問,他回來的時候就看到旺財來福在村口帶著自己那幾個比自己矮一截,蹣跚踩碎步扭著肥嘟嘟屁股的狗崽子親兄弟遛彎,怎麽可能跟老爸葉茂才進山。

    “旺財來福!?你不提還好,一提我都有火。”

    果不其然,老爸一聽葉言談到這倆貨,頓時臉色就不好看,他道:“也不知道它倆咋地啦,平常也蠻聽話的,句帶它們進山,那都是跑的歡快。”

    “這可倒好,見了怪了,喊它們進山,屁股都不肯挪,就跟屁股上釘了釘子一樣,拉都拉不動,死活不肯跟我走。”

    平時在家,雖然旺財來福倆貨不會像對主人葉言一樣粘人,但是老爸葉茂才平時些什麽,這倆狗崽子倒也還算聽話。

    這次可倒好,不知道為啥,這倆狗崽子突然轉了性,啥都沒用,九頭牛都拉不動,死活不肯跟他進山,可把葉茂才給氣著了。

    “這樣吧,老爸,我估計這倆貨皮癢了,待會兒回去我就好好收拾教訓教訓它倆,把它們整服帖咯。”

    “你放心,這倆貨我下手重點,肯定能聽話。七叔的病我看拖不得了,今晚咱就收拾收拾,明早直接出,帶著旺財來福一起進山,找太歲吧,這樣希望大點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