執迷不悟

    執迷不悟

    “你是哪根蔥,竟敢罵我是貓狗,你該不會就是水當當吧?”女人走到水當當身邊,水當當緊皺眉,她身上的香水味太刺鼻,聞著相當難受。“不說話那就是了,水當當,你別不識好歹,我可是來幫你的!”女人揚起鼻子,輕蔑的看著水當當。

    水當當有著和白曉晨一樣的美貌,同樣的清純無辜型,夏桑迪看著就厭惡!

    沒錯,水當當瞅了好幾秒鍾,終於把女人認出來了。她就是夏桑迪,安泉的未婚妻。那時,嚴澈帶水當當去參加過他們的定婚宴,所以,水當當認得夏桑迪。

    “夏小姐,我看你不是來幫我的,你是來鬧事的。白曉晨是我嫂子,你在我家打了她,你當我們水家的人是你想打就打想罵就罵的嗎?”水當當不甘示弱的說道。腳步輕移,走到白曉晨身邊,抽了張紙巾,輕輕的擦拭著白曉晨臉上的淚水。

    白曉晨的身軀瑟瑟發抖著,她沒想到夏桑迪會出現。夏桑迪的出現讓她害怕,如果她的謊言被揭穿,那是誰的錯?安泉會把帳算到她的頭上嗎?她輕輕的避開水當當的碰觸,瞪著一雙淚眸看著夏桑迪。

    水當當的話讓夏桑迪發狂一般的笑了起來,“哈哈哈……嫂子?水當當,你可真蠢,活該你的男人會被小賤人搶走!”夏桑迪無比尖銳的聲音特別刺耳,水當當捂著耳朵朝她吼道:“你給我滾,馬上滾出我們家!”

    “你叫我滾?”夏桑迪瞪大眼,纖手直指白曉晨,“要滾的應該是她!水當當,你還不知道吧?小賤人肚子裏的孩子根本就不是嚴澈的!”

    什麽?震驚的不止是水當當,還有一直沉默的看著兩個女人之間的罵戰的齊言,更有一個最重要的人物,那就是剛進門的……蘇橙!

    “你胡說什麽?曉晨肚子裏的孩子怎麽可能不是澈兒的?”幾個人裏麵,最不願意相信夏桑迪的話的,就是蘇橙,她衝上前去與夏桑迪怒目對視,她心裏恨這個不知道是哪裏來的沒教養的女孩,竟然跑到她家胡說八道!

    “曉晨這麽乖巧的女孩,她絕對不會騙我的!”蘇橙始終堅持,是麵前這個沒教養的女孩跑到她家來胡說八道來了。她不禁懷疑,她是不是水正翰派過來挑撥離間的?

    “哈哈哈……”蘇橙的話又惹得夏桑迪一陣狂笑,真是太好笑了,憑什麽長相清純的女孩就是好女孩,長相美豔的就是壞女孩?“你不信,自己問她啊!”夏桑迪轉頭,目光直勾勾的放在白曉晨身上。

    “小賤人,你說說看你肚子裏的孩子是誰的?你倒是說說看啊?”夏桑迪盤手在胸前,斜著眼瞪著白曉晨。

    白曉晨的淚水一直流,一直流,她的眼神在所有人身上都轉了一圈,水當當的疑惑,蘇橙的期待,還有齊言,他似乎也是期待的,她該說出實情的真相,還是該滿足蘇阿姨的期待。她仔細思考了幾分鍾,終於還是做了決定……

    “孩子……是……是……是嚴澈的……”她說謊了……蘇阿姨鬆了口氣,齊言的眼眸也閃過欣喜,隻有水當當,眼神瞬間黯淡了下來。

    夏桑迪火了,衝上前去揪著白曉晨的頭發,“你個小賤人,叫你說謊,叫你說謊,走,把孩子打掉!”她揪著白曉晨的頭發就要把她拉出去,蘇橙和水當當上前攔著夏桑迪,兩個人異口同聲的開口:

    “夏小姐,請你放手。”

    “你個沒教養的,你還不放開曉晨。”

    白曉晨的眼淚從沒停止過,她疼啊!夏桑迪抓的她頭疼,這個沒什麽,隻是,蘇橙和水當當對她的維護,讓她的心裏很是愧疚,她疼的,不是頭,而是心。

    齊言作為一個男人,女人之間的戰爭他不好插手,而且,夏桑迪並沒有傷害當當,所以,他隻能當一個觀眾站在一旁旁觀。

    “你們還執迷不悟,她騙你們的,她肚子裏的孩子是安泉的,是我老公的!”夏桑迪吼道,所謂家醜不可外揚,她現在是沒辦法了!他知道安泉不要白曉晨了,白曉晨就帶著他的種跑到水家來了,她不能讓白曉晨生下安家的野種,那樣對她以後嫁入安家,可以說是後患無窮。

    夏桑迪吼完,所有人都停下手中的動作,她揪著白曉晨也有點累了,現在她隻是冷眼看著白曉晨。蘇橙的視線又落在白曉晨身上,她糊塗了,為什麽沒教養口口聲聲說曉晨的孩子不是澈兒的,現在,甚至說是她老公的?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沒教養跑來撒潑也有她的理在。她盯著白曉晨,白曉晨隻是低著頭,看不到她臉上的表情,但是她低聲哭泣的聲音非常明顯,甚至,她的淚水滴下來也是清晰可見。

    “哇……”白曉晨終於受不住了,哇的一聲大哭了起來。她的身體一軟,跪坐在地上。“阿姨……我……我沒有騙你……這孩子真的是嚴澈的……”白曉晨哭的淒慘,絕對不是裝的,她是真的難過,她差一點就承認了孩子不是嚴澈的……可是,想到如果她承認就是害爸爸坐牢,所以她必須堅持著,孩子是嚴澈的……

    “曉晨,快起來,阿姨相信你,相信你,你快起來。”白曉晨的樣子讓蘇橙心疼死了,忙走過去扶白曉晨。

    水當當擦了擦臉上不知道什麽時候流出的淚水,抬頭看著夏桑迪,“夏小姐,你看到了吧,曉晨說孩子是嚴澈的,你還有什麽好說的?請你馬上離開水家!”她伸手指了指門,但是,瞬間又害怕的縮了回來。

    門口,站著一臉狠礪的嚴澈。

    嚴澈漂亮的瞳眸此時燃著熊熊的烈火,他站在門口,視線掃過室內的所有人。夏桑迪是背對著他的,所以,她沒有看見嚴澈。她隻是很不屑於水當當說的話,她瞪著還跪坐在地上,任蘇橙怎麽努力都扶不起來的白曉晨道:“小賤人,你可真會演戲。好,我走,我就不信我沒辦法治你,總之,你肚子裏的野種,我是不會讓你生下來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