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和他的孩子

    她和他的孩子

    自那夜之後,白曉晨便住在水家,蘇橙拿她當兒媳婦,哦不,是當親生女兒一樣的疼,虛寒問暖的,一日三餐加宵夜的伺候著,蘇橙越是對白曉晨好,白曉晨的心裏就越不安。幾次三番要開口說出真相,可是,腦海裏總是浮起安泉的威脅,她不能,不能害爸爸坐牢。

    嚴澈被水正翰趕出了水家。水正翰很生氣,事到如今也隻能帶著白曉晨將孩子打掉了。

    這日,陽光燦爛,春暖花開,離那夜過去也有一個星期左右,這一個星期,水當當隻打了一個電話回來,要爸爸媽咪好好待她未來的嫂子,她會安心在學校讀書,等心情平靜之後會常回來看爸爸媽咪的。

    水當當的故作堅強讓水正翰好不心疼,他思量了再三,決定還是帶白曉晨去把孩子打掉,盡管這麽做,蘇橙一定會跟他鬧脾氣,但是,他不想失去當當,蘇橙脾氣鬧鬧也就過去了。如果留下白曉晨,那他失去的就是當當!

    所以,他絕對不能失去當當這個女兒!

    水正翰是從公司裏驅車趕回來的,他知道這時間蘇橙出門買東西,不在家裏,家裏隻有王媽和白曉晨。他開門進去的時候,看見白曉晨手裏拿著一本書,正看的專注,陽關照在她的身上,恬靜淡雅的她竟然顯得特別的耀眼,在陽光下綻放絢麗的光芒。

    其實,白曉晨這女孩還不錯。安靜乖巧,有禮貌,隻是,她不該,不該因為嚴澈的一次失誤而找上門來,趁現在還有機會挽救,她把孩子打掉也就什麽事都沒有了。

    “曉晨。”水正翰在白曉晨麵前坐下,黑眸緊緊的盯著她。

    白曉晨被水正翰突如其來的聲音嚇到了,手裏的書掉到了地上,那書名赫然印著《孕婦須知》,水正翰看見了,眼眸之中閃過一絲淩厲。白曉晨忙把書撿起來藏到身後。

    “伯父,您好。”她很有禮貌的開口,看水正翰的眼神有幾許閃爍,她怕水正翰,他看他的眼神不似蘇橙那般歡喜到心裏,而是淡淡的,極其陌生的樣子。白曉晨知道,如果水正翰討厭她,也是正常的。蘇阿姨說,水伯伯是很疼當當姐姐的。

    水正翰一看到白曉晨所看的書名,心裏就大喊不妙,看起來,這白曉晨真打算把孩子生下來了。

    “你要多少錢?”水正翰開口。如果她要的是水家的錢,那麽要多少,隻要他給得起,一定都給她!

    “什麽?”白曉晨瞪著疑惑的眼,她不懂水正翰這麽說是什麽意思,才開口就問她要多少錢?她要錢做什麽?

    “你要多少錢才肯把孩子打掉?”水正翰這回把話說完整了。他相信,她一個十六歲的孩子生個孩子也不容易,如果,她夠聰明的話,應該選擇把孩子打掉才是。

    白曉晨的眼眶濕潤了,淚水模糊了她的視線。心很傷……沒錯,她現在這樣待在水家,的確就像是個貪錢的情婦來索要她應得的財產,可是,她不是為了錢,不是!

    “我不要錢,伯父,我不要錢。”她搖頭,用力的搖頭,晶瑩的淚水滴了好幾滴在她的手背上。

    “不要錢,那你要怎樣才肯把孩子打掉?”水正翰的目的隻有一個,那就是打掉白曉晨肚子裏的孩子,將她和嚴澈的關係斬斷,這樣,他的當當就不會那麽心痛了。

    打掉孩子?水正翰的話猛擊進白曉晨的心底,她從來沒有想過要打掉肚子裏的孩子,孩子是安泉的……是她和安泉的……盡管安泉威脅她……可是,她早已經在不知不覺間愛上他了……她和他的孩子,她怎麽舍得打掉?

    “不,我不打掉孩子……”白曉晨繼續搖頭,淚眼充滿祈求的看著水正翰。“我求求你,不要叫我打掉孩子,我求求你。”她猛然從沙發上跪到地上,跪在了水正翰麵前。

    水正翰從來沒有見過這個陣仗,他被白曉晨的舉動震到了,瞪大眼坐在沙發上,是去扶她也不是、繼續對她威逼利誘也不是。

    白曉晨知道,她在傷害很多人,但是,她沒辦法。她幾乎有點認命了,小時候,母親早逝,還沒長大,就生了和母親一樣的病,幸好命大保住了小命,可是,卻遇上了安泉。遇上了安泉,她的苦命才真正開始。被安泉傷害,那倒沒什麽,可是現在,她卻被逼著傷害別人,甚至,連她肚子裏的孩子都要遭殃了。

    “伯父,別讓我打掉孩子,我……”她能怎麽樣?馬上離開水家嗎?不能,安泉還在監視著她,安泉沒有命令,這件事情就不會到頭,這件事情就沒完。“我求求你了……”她跪在地上,淚眼婆娑的看著水正翰。

    水正翰看著她可憐兮兮的樣子,他的心幾乎要動搖了。白曉晨這麽求他,他如果對白曉晨心軟,那麽,他就是對當當心狠,所以,他不能心軟。他心一橫,大步跨過去,扶起白曉晨。“曉晨,這孩子,你還是打掉吧,你才16歲,水伯伯給你錢上學,你應該在學校裏享受生活,而不是當一個早孕媽媽,你還太小,擔不起的。”

    麵對水正翰的語重心長,白曉晨雖然覺得他說得很對,可是,她真的舍不得啊!舍不得肚子裏的孩子,她和安泉的孩子,隻有這一個,以後也不會有第二個了!她想逃,逃離安泉,逃得遠遠的!她等這件事結束之後,等安泉答應給她的一紙書麵協議,她拿到手了,就叫爸爸帶她走,去哪都好。

    “我不要,伯父,我求求你,我不要打掉孩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