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當當,速度過來拿花

    水當當,速度過來拿花

    嚴澈的花送來的時候,水當當正在學校裏上課,趕上上課時間了。送花的店員是個看起來很靦腆的男生,和水當當她們差不多年紀,他在水當當的教室外麵探頭探腦,那老師終於怒了:“同學,請不要站在教室門口影響別人上課好嗎?”

    那個男生一聽,果然臉紅了,水當當是英語係的,念的是商務英語,所以,教室裏麵基本上都是女學生,靦腆男生臉一紅,大家就哄的笑開了。那個靦腆男生的臉更紅了。

    “老師,我不是學生,我已經畢業了……”靦腆男生很靦腆的開口……

    “不是學生站在這裏幹什麽?”那老師看到他手裏拿著一朵玫瑰花,忍不住鄙視著:“現在是上課時間,不是求愛時間!”老師的聲音越發的嚴肅了。

    “不是……老師……我……我……”靦腆男生實在是太靦腆,連話都說不清楚了。

    “我什麽我?趕快離開,別站在門口了啊!”這個老師今年40多歲,是個很可愛的女老師,偶爾說些話,非常逗趣,班裏的同學們都很喜歡她。她比MISS鄭要受歡迎許多。

    “老師,我是花店的,我是來送花的,我還很有很多花要送,所以……”所以可不可以讓他把花送了?後麵這句,小靦腆不敢說出口。

    “得得得,要送給誰的?”老師看那小靦腆挺有禮貌的,而且動不動就臉紅,忍不住在心裏可憐起他來,男子汗大丈夫怎麽懦弱成這個樣子?

    “老師,是送給水當當同學的。”小靦腆開口說到水當當就一點都不靦腆了,畢竟是送花的,要送給誰一定要說清楚才是,所以,他這回的聲音是即大膽又大聲。坐在教室後排的水當當聽見了,瞪大了疑惑的眼睛。

    誰給她送花?嚴澈嗎?有可能嗎?那個惡魔他懂得什麽是浪漫嗎?

    “水當當,速度過來拿花。”老師轉頭瞪著驚愕的水當當。水當當的平常上課表現還可以,回答問題雖然不積極,但是被叫到的話總是能答對,所以,這老師對水當當也是有良好印象的。不過,水當當休學了大半個學期,這都期末了才來上課,真不知道她期末考試要怎麽考,老師有點替她擔心了。

    水當當跑到門邊,接過小靦腆手中的花。那靦腆看到收花的是個這麽漂亮的女生,一時愣住了,直到水當當拿著花就要走回去,他才喊道:“簽……簽……簽收一下……”

    水當當忙退了回來,接過他手中的單子和筆,簽上了自己的大名。小靦腆近距離看她,那張臉已經紅到不行。這時候,教室裏有大膽的人開始起哄了:“喂,那個已經畢業的,你確定你是花店送花的?你臉那麽紅,不是看上水當當同學了吧?”

    “是啊,是啊!水當當是我們英語係的係花,不是一朵玫瑰就能收買的哦……”

    “沒……沒有……我已經……已經結婚了……”小靦腆吞吞吐吐的開口。小靦腆名叫向榮,開花店是他老婆的主意,他老家是農村的,老婆是個城裏人,不嫌棄他的身份,和家裏決裂了也要嫁給他。他能娶到那麽好的老婆真的是天大的福氣,所以,他甘願待在老婆身邊給她當店員。

    店裏的大部分花都是鄉下的父母親戚種的,所以,貨源充足,第一手利潤也比較高,加上老婆插花的技術好,很多人都喜歡定他們店裏的花,其實他可以不用親自送花了,因為店裏已經招足了人手,送花的店員足夠了。

    今天的情況算是特殊的,沒有人隻定一朵花要求送貨的。老婆說一朵也要送,不管是一朵還是一百朵,都不能夠區別對待,所以,今天這特殊的一朵,他親自來送了。他其實沒有很多花要送,他隻是急著回去陪老婆,他老婆已經懷孕6個月了,他總是不放心她。

    “結婚了啊?真是看不出來啊,你看起來很年輕啊?”同學們唏噓聲一片。

    “我是娃娃臉……”這也是向榮最引以為羞的原因,他28歲了,卻依然長的像個18歲的少年一樣,搞得好多了都懷疑他老婆老牛吃嫩草,他解釋無用。

    “好了,你們就放過他吧,你們沒看見他都要哭了嗎?”水當當終於開口阻止了同學們繼續欺負向榮。

    “對不起,打擾你們上課了。”向榮向教室裏麵的同學們鞠躬道歉,然後拔腿就跑,那樣子,真像是後麵有仇人在追殺他,同學們又一陣哄笑了。

    水當當做回座位上,將花放在桌子上,才想起來,她忘了問這花是誰送的了,隻一朵很好看的藍色妖姬,其它的卡片什麽的,都沒有。

    水當當坐定後,老師稍稍維持了下秩序,又把同學們帶回緊張的課堂中。

    中午的時候,齊言又來找水當當了,水當當看到他的時候,他手裏拿著一束花,一臉陽光燦爛的站在校園的那棵白楊樹下,他的笑容很耀眼,和水當當一起下課出教室的同學們都朝他圍了過去。

    “帥哥,你也是花店送花的?這花是要送給誰啊?”

    “你好帥,叫什麽名字啊?”

    “你是我們學校的嗎?以前怎麽都沒見過你呢?”

    麵對八卦女、花癡女的一連竄問話,齊言依然保持微笑,非常彬彬有禮的和眾花癡們保持著一米的距離,他微笑的視線一隻放在朝他走來的水當當身上。水當當嗜白色,所以,依然是一襲白色的連衣裙,微風輕輕的吹起她的裙擺,齊言幾乎以為她是朝他飄過來的。

    “齊……”齊胖子就要說出口,水當當趕忙改口:“齊言,你來了。”這麽多人,不好意思那麽沒禮貌的叫他。

    聽到水當當的聲音,花癡女們紛紛散開了,心裏麵不住的嘀咕著,怎麽又是來找水當當的?

    等到身邊的蒼蠅蚊子都散開之後,齊言才將手裏的花遞給他麵前的水當當,花遞出去的時候,他才看見,水當當手裏已經有一朵花了,是誰送的?他的笑容在臉上消失了片刻,又回來了:“當當,送給你。”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