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當,別走

    當當,別走

    水當當輕聲開口,視線放在他糾結的臉上,其實,現在她的心裏也很糾結。她掙開了齊言的手,白皙的手兒撫上嚴澈的臉龐,撫平他緊皺的眉眼。

    “當當,別走……”嚴澈的眉在水當當的手離開之際又皺了起來。他祈求的看著水當當……

    “嚴澈,我還當你是哥哥,所以,過去的事情我們都不提了,好嗎?”水當當繞過嚴澈,率先走下食堂外麵的台階。外麵的陽光一下子照到她的身上,她轉頭,對著嚴澈和齊言,笑的燦爛。“對了,你們一個是我哥哥,一個是我弟弟,大家都是一家人,希望你們能成為好朋友。我先回宿舍睡覺了,下午還要上課,再見!”她朝兩人揮了揮手,然後,大步邁開,狀似輕鬆的走了。

    水當當的反應和表現,讓嚴澈和齊言目瞪口待,他們彼此對望了一眼,一家人?彼此的嘴裏都傳出了一聲不屑的冷哼!

    傍晚的時候,嚴澈來接水當當,他希望水當當能夠回去和他一起住。水當當和他一起吃了晚飯,堅決要他送她回宿舍。當時水當當說了一句話,讓嚴澈覺得世界又充滿了希望。

    “嚴澈,我們重新開始好不好?”重新開始意味著一切從頭再來,用另一種方式發展兩個人的感情,也許更好。

    “好,當然好。”嚴澈當時就迫不急待的點頭了。“那我不是你哥哥了?”嚴澈小心翼翼的問。

    “噗次……”水當當一聽就笑了,“當然不是,一直都不是。”這一點,她從五歲的時候就知道了。

    “當當……”嚴澈一激動,一把將水當當擁進懷裏,迫不及待的薄唇就要湊上水當當的紅唇,水當當忙捂住他的嘴。

    “等一下,我話還沒說完呢!”水當當大眼瞪著嚴澈,真是死性不改,動不動就想親她。

    “好,你說。”嚴澈嘴角上揚,早已經將兩人之前的誤會拋到九霄雲外了,當當會這麽說,說明她已經原諒他了,這個認識讓他無比興奮!

    “我要你追我三年。”水當當正經嚴肅的道。三年的時間,她也該畢業了,而他們也都會長大……

    “什麽?三年?”嚴澈當下臉就黑了。三年是個什麽概念,他去美國已經三年了,他不想再來個三年讓他痛不欲生。

    “三天。”他憤憤的開口。

    水當當瞪大眼,誰追一個女孩追三天女孩就答應的?呃……好吧,這情況可以有……

    “三年,你愛追不追,現在,馬上送我回宿舍!”她假裝生氣的道。

    “好,三年就三年。”嚴澈咬牙同意了,“這三年,你不會都要住宿舍吧?”他輕聲的開口問,很是小心翼翼的樣子,他怕,怕她給他的答案會讓他揪心的疼。

    “答對了。”水當當大聲回答著,臉上綻開一個大大的笑容。

    嚴澈用力收緊雙臂,更加抱緊了她。“我不允許!”他在她耳邊吼。

    水當當艱難的抬手,揉了揉耳朵,嚴澈,還真是和以前一樣霸道,他什麽時候才能改了他的霸道無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