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澈,你真的很幼稚

    嚴澈,你真的很幼稚

    “當當。”

    嚴澈和水正翰幾乎是同時開口,隻不過,一個說的是:“當當,不要走……”一個說的是:“當當,爸爸送你回去。”一個叫留,一個叫走,而水當當的決定,自然是走。

    她回頭看了嚴澈一眼,幽幽的歎了口氣,輕聲開口:“你答應我了,會好好養傷的,我明天再來看你。”說完,開了門走了出去,水正翰後腳馬上追了出去。

    住院部樓下的小公園裏,水當當走在前麵,水正翰寸步不離的跟在後麵。直到前麵的水當當突然停下腳步,聲音似天上的明月一般皎潔:“爸,我想複學,讓我複學吧?”

    “好。”水正翰無條件點頭答應。

    3個星期之後,嚴澈終於康複出院,而水當當正式複學,並且,重新住到了宿舍裏。這三個星期,水當當幾乎每天都去看嚴澈,一天三餐的盯著他吃飯。絕口不提嚴澈和白曉晨的事,而且,這3個星期,白曉晨都沒有出現過。

    嚴澈出院的時候,水當當並沒有來接他出院,同樣是蘇橙跟前跟後。水當當沒有出現,嚴澈失望極了。後來回到別墅,發現了茶幾上的鑰匙,別墅裏麵失去了水當當的影子,連空氣裏都沒有她的味道,沙發上又積了薄薄的一層灰,當下嚴澈就紅了眼眶。

    他知道事情不會那麽簡單,當當不會輕易原諒他,從她一口一句哥哥開始,他知道,他的當當又回到了小時候,明明就喜歡他,卻假裝兩個人是兄妹關係。是他傷了當當的心,可以說是屢犯,現在當當終於死心了嗎?

    “媽,當當在哪?”這話,他在醫院的時候已經問過了,當時蘇橙吱吱唔唔的沒有回答,後來正好醫生叫她去辦出院手續,她趁機遁了。嚴澈想,也許,當當正在別墅裏等著他,照顧他的三個星期,她對他笑,對他溫柔體貼,他幾乎以為她已經原諒他了,現在,他知道,她心裏還是怨他!

    “在……”蘇橙還是猶豫,吞吞吐吐的,這樣子惹的嚴澈更加懊惱不已,他加大了音量,幾乎是平常吼下屬時的那個聲音態度,他朝蘇橙吼了一句:“當當到底在哪?”

    “在學校裏,今天她去上學了。”蘇橙被他這麽一吼,脫口而出,說完她就有些後悔了,澈兒才剛出院,需要繼續休息。本來想把他接到家裏,可是,嚴澈堅持回別墅,那她也隻好順著他了。

    果然,嚴澈一聽說水當當在醫院裏,就跑了出去。看著他離去的匆忙樣子,蘇橙的心一陣刺痛,這孩子,就非當當不可嗎?早知道會這樣,當初就應該把兩個孩子分開養。

    嚴澈開車的手有些生了,也許是太久沒有開車,他的保時捷在馬路上跌跌撞撞,每次都驚險的差點撞上別人的車。終於,當車子出現在科恩的門口,保時捷很豪氣的撞上了雕刻著“科恩大學!”四個字的大石頭,嘭的一聲,車頭凹了一個洞,很淺,好車,還是耐撞的。

    嚴澈一臉鐵青的從車上下來,圍觀的學生們看到他的表情,忍不住懷疑,他是不是跟那校牌有仇,所以,故意撞上去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