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丟現在的心思已經不在童養媳這件事上了。

看到秦雨出現,丟丟就知道,她一定不會被賣走了。

她已經從童養媳的恐懼中抽離了出來。

現在丟丟想得隻是剛剛遠方親戚說得話。

說她不是張芳的親生女兒。

丟丟看向了秦雨,她說道:“秦雨阿姨,剛剛她說,我和我媽媽沒有任何血緣關係,上次的鑒定報告是不是錯了?”

丟丟從來沒有懷疑過鑒定報告有錯。

因為她太相信秦雨了。

在她看來,秦雨阿姨做任何事情都不可能出任何差池。

直到遠方親戚說了這樣的話,丟丟才會發生了動搖。

而聽到丟丟說這句話,秦雨腦袋“嗡”地一下就炸了。

她立即死死盯著遠方親戚:“你說什麽!你說丟丟不是張芳的親生女兒?”

遠方親戚臉上閃過了一抹心虛。

這樣的事情她當然知道不能夠外傳。

要不然張芳可饒不了她!隻是她剛剛太心急了,想要將丟丟哄騙回去,讓丟丟心甘情願做自己的兒媳婦!可哪裏能夠想到,突然衝出一個程咬金來。

遠方親戚幹脆翻臉不認賬。

她說道:“我說了什麽?

我什麽都沒有說!丟丟當然是張芳的親生女兒!不是張芳的親生女兒還是什麽?”

話音剛落這邊臥室的門被打開了,張芳出來了。

雖然張芳的電視聲音很大,但外麵的動靜也很大。

張芳也終於聽到了外麵的動靜這才出來看。

結果一出來就看到了秦雨和方盼盼,張芳不由愣了下。

這邊方盼盼看到張芳就來氣。

她怒斥張芳:“我說張芳你這個女人!你還是不是人!你竟然要賣丟丟去做童養媳!你簡直就是沒有了人性!丟丟這才多大!你怎麽能夠讓她去做童養媳!”

張芳聽到方盼盼的怒斥不由有些膽怯。

但很快她就又膽子壯了起來!等等!她現在還怕秦雨和這個女人做什麽!當時指望秦雨給錢,所以她才擺出卑微的姿態來!現在秦雨擺明不給錢了,她還看著兩個人臉色做什麽!真當她張芳是好欺負的了!想到這裏,張芳冷“哼”了一聲,她說道:“我讓丟丟做什麽,和你有什麽關係!丟丟是我的女兒!是我生的我養的!我想讓她做什麽她就做什麽!”

秦雨走到了張芳麵前,卻是說道:“張芳,丟丟不是你的親生女兒是不是?”

現在秦雨已經不關心童養媳這事了!她關心得是丟丟是不是張芳的親生女兒!秦雨知道,丟丟不會亂說話!這個遠方親戚必然是說了丟丟不是張芳的親生女兒之類的話,丟丟才會這麽和她說!遠方親戚不會無緣無故亂說!再想到張芳對丟丟,確實不像一個母親對女兒的態度,秦雨是越想覺得越不對勁!所以她立即對張芳發出了拷問。

而這邊見到秦雨舊事重提,張芳是愣了下。

這怎麽回事!她不是已經在親子鑒定結果上做了手腳嗎!怎麽秦雨還會懷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