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張芳不是自己的媽媽!丟丟腦袋不斷嗡嗡作響。

她想起之前,秦雨阿姨特地為她做了親子鑒定。

可明明鑒定結果就顯示她們是母女啊!震驚之下,丟丟脫口而出:“不!你騙我!她就是我媽媽!”

遠方親戚往張芳臥室再次看了一眼,隨後壓低了聲音:“你這孩子,你說我騙你做什麽啊,張芳確實不是你媽媽,這個我沒有必要騙你。”

“當初你是人送給張芳的,你是別人的孩子,這個我最清楚不過了。”

“張芳就根本沒有懷孕過,哪裏來的孩子,再說你想想了,你要是她的親生女兒,她怎麽能夠這麽對你,哪個當母親的不疼自己親生女兒啊!”

“如果你是她親生女兒,她也不可能把你送給我了。”

聽了遠方親戚的話,丟丟的瞳孔不斷放大。

而就在這時,門口忽然傳來了重重敲門聲。

“砰!”

“砰!”

“砰!砰!砰!”

一下接著一下。

遠方親戚本來想叫張芳來開門,但想到剛剛和丟丟說的話,所以就先上前一步開了門。

門口是兩張陌生的臉。

遠方親戚也不想多說,就直接道:“你們是來找張芳的嗎?

張芳不在家,你們先走吧。”

說罷遠方親戚就要關上門。

她正和丟丟談事,可不希望別人進來。

然而這兩個人像沒有聽到遠方親戚的話一般,直接衝了進來。

遠方親戚臉色一下就變了:“我說你們怎麽回事,我不是說張芳不在家嗎,你們怎麽還進來。”

進來的兩個人是秦雨和方盼盼。

她們接到了張芳鄰居的電話後,就立即趕了過來。

此刻秦雨衝到了丟丟麵前,一下護住了丟丟,她警惕看著遠方親戚:“你是那個要買丟丟做童養媳的人對吧!我告訴你!丟丟不會做任何人的童養媳!”

方盼盼也是氣憤不已。

她四處張望說道:“張芳呢!張芳那個女人在哪裏!簡直太過分了!竟然將丟丟賣給別人做童養媳!簡直是豈有此理!”

本來秦雨和方盼盼不想暴露自己的。

但現在沒有辦法了。

張芳都要賣丟丟去做童養媳了!她們必須要站出來了。

“秦雨阿姨!”

這邊丟丟忽然喊了一聲,隨後一下衝進了秦雨的懷裏。

要被賣做童養媳的恐懼,還有從遠方親戚口中得知道自己不是張芳的女兒,讓丟丟此刻心裏充滿了害怕充滿了委屈充滿了無助!所以在看到秦雨後,她就一下衝到了秦雨懷裏。

丟丟有很多話想要說。

可話到嘴邊了卻怎麽也說不出口,最後竟然是“哇”地一聲哭了出來。

而看到丟丟哭,秦雨的心簡直要碎了。

她立即安慰丟丟說道:“丟丟別哭,你別害怕,我在這裏,我在這裏沒有人會敢抓你去做童養媳,你別害怕。”

方盼盼也氣呼呼說道:“對,丟丟!誰要敢抓你去當童養媳我就宰了她!”

說到這裏方盼盼又指向遠方親戚:“是不是她!是不是她要買你去童養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