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右現在丟丟已經沒有了什麽利用價值。

而有遠方親戚願意買了丟丟,算是榨幹了丟丟最後一點價值。

何況之後丟丟還照樣要給她養老!所以無論丟丟怎麽哀求,張芳都置之不理。

最後丟丟“噗通”一聲跪在了地上。

她重重給張芳磕頭。

“媽媽,你不要讓我當童養媳,我求你不要!”

“我以後會好好孝順你的,一定會好好孝順你的,你不要讓我當童養媳,丟丟不願意啊!”

“……”丟丟不斷磕頭,磕得是鮮血直流,那額頭上的血都往下落,落到整張臉小臉都是。

這樣的丟丟,看起來真是可憐極了。

可張芳完全不為動容。

倒是遠方親戚看到於心不忍了。

她幹脆對張芳說道:“芳子啊,要不然你先去臥室裏,我來和丟丟談談。”

張芳正好被丟丟哀求得心煩。

她說道:“那我去臥室看看電視,你和她好好談談,談好了就帶她走。”

去臥室之前張芳還狠狠瞪了丟丟一眼:“給我老實點!要不然老娘饒不了你!”

“砰”隨著一聲重重響聲,張芳將臥室的門給關上了。

爾後電視機裏的聲音就傳了出來。

那是張芳將臥室裏的電視聲音開得很大!明顯就是不想再聽丟丟的哀求聲!丟丟是萬念俱灰。

倒是遠方親戚不斷安慰丟丟。

她對丟丟說,讓丟丟去她那裏,她會好好對待丟丟,會將丟丟當親生女兒一樣看。

“丟丟你別怕啊,當我兒子媳婦有什麽可怕的,你說是去給我兒子當媳婦,其實啊就是去給我當女兒的,那就是去享福的。”

“你說你哭什麽呢,這是好事啊,天大的好事啊。”

丟丟卻拚命搖頭。

她說道:“我不要,我有媽媽,我不要去給別人當女兒,我有媽媽,我就要留在這裏,我不給你當女兒……”雖然在這裏受盡欺辱。

甚至連書都不能夠讀,還要去撿垃圾。

但丟丟還是不願意離開。

她不願意給別人當童養媳。

哪怕在這裏的日子過得再苦,她都不要給別人當媳婦。

遠方親戚聽到丟丟這話,頓時尋思著,這丟丟是不是對張芳還有母女感情,所以才舍不得走的?

這麽一尋思後,遠方親戚眼中閃過了一道算計。

隨後她看了一眼張芳的臥室。

但見臥室的門關得緊緊的,電視裏的聲音還在不斷傳來。

她這會和丟丟說什麽,估計臥室裏的張芳也聽不到。

遠方親戚就湊到了丟丟麵前,她小聲和丟丟說道:“丟丟啊,我就告訴你吧,你根本不是張芳的親生女兒啊,所以張芳才對你不好的。”

“你說你都不是她親生女兒,你還這麽傻傻地留在她身邊做什麽,不如去我那裏,我會對你好的,隻有我才會將你當親生女兒一樣看的。”

“我說你可千萬不要犯傻啊,你留在這裏,隻會有吃不盡的苦頭的,畢竟你都不是她的親生女兒,你真還以為她會對你多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