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了遠方親戚的這番話,張芳的心思頓時就動了起來。

左右現在丟丟已經沒有了任何價值。

她那麽小,也做不了童工,沒有雇主願意要她。

而撿撿垃圾不是沒有錢,但來得太少了。

秦雨這邊肯定也不會繼續給錢了。

如今秦雨想必都親眼看到丟丟撿垃圾了,還是沒有半點反應,還有什麽可期待得了!所以還不如順水推舟給自己的遠方親戚做童養媳。

得了一筆錢不說,親戚也記住自己的人情。

以後丟丟還算是她張芳的女兒,不僅不需要她養,以後還要繼續給她做女兒,還要給她養老。

張芳心中頓時有了答案。

她故意推辭了一番,然後再三強調丟丟還是她的女兒後,以後還是要給她養老後,就和遠方親戚做了交易。

而等當天丟丟回來後,張芳就和丟丟說了。

“你去了姑姑家,以後就是姑姑的兒媳婦了,現在你還小,就幫著姑姑做點事情,等長大了就嫁給兒子兒子。”

遠方親戚眉開眼笑:“丟丟啊你放心的,去了姑姑那裏姑姑不會虧待你的,以後你想吃什麽想要喝什麽啊姑姑都會給你買,隻要你開一句口,要什麽姑姑都給你買。”

“還有姑姑也不會讓你撿垃圾了,你成了姑姑的兒媳婦了,就也是姑姑的女兒,姑姑會將你當女兒一樣好的。”

丟丟臉色頓時就白了。

雖然小,但她隱隱約約也懂一些。

她立即往後退:“不,我現在還小,我不能夠嫁人!我還小!”

張芳瞪了丟丟一眼:“小怎麽了!小不可以當童養媳嗎!我和你說!以後你就是你姑姑的童養媳,等下你收拾東西和姑姑過去,別給我吵吵鬧鬧!”

丟丟聽到“童養媳”三個字,臉色更加白得厲害了!她知道童養媳!她在電視裏看過!從小被別人養著,以後當媳婦!不!她不能夠給別人當童養媳,絕對不行!恐懼之下丟丟轉身就要逃,卻被張芳一個箭步攔在了門口。

看丟丟竟然不同意,張芳是冷笑一聲。

她冷冷看著丟丟說道:“我告訴你,不管你同意也好不同意也罷!今天就要跟著姑姑走!我是你媽!我說什麽你就必須給聽!“丟丟絕望喊道:“我不做童養媳!我不做童養媳!媽,我去撿垃圾賣錢給你,以後長大了我也賺錢給你,你別讓我去當童養媳!丟丟不當童養媳!”

丟丟絕望地呼喊,透過了門傳了過去。

下一秒,隔壁的門開了一個小縫。

一個腦袋鑽了出來。

這個鄰居仔細聽著對門傳來的聲音,稍後立即回房撥通了一個電話。

那是秦雨的電話。

鄰居被秦雨買通了。

雖然表麵對丟丟不管不顧,但秦雨是時刻擔憂著丟丟的。

生怕張芳對丟丟又再次毆打。

所以她特地買通了張芳對門的鄰居,就是為了時刻監控著張芳!與此同時,丟丟正還在苦苦哀求張芳,可沒有一點用。

張芳是鐵了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