慌亂之下,張芳反而是提了嗓子。

她說道:“丟丟怎麽不是我的女兒!她就是我的女兒!”

說罷張芳反而指責起了秦雨。

她說道:“秦小姐啊,我原來對你恭恭敬敬,是因為你幫了我家丟丟,可現在你都不願意幫丟丟了,你說我也不用供著你了吧?”

“那你說說你現在跑到我家裏來是什麽意思呢,你這是私闖民宅啊!秦小姐啊!我的家你原來是想來就來!因為那時候我得供著你啊,你說你幫了丟丟,這是多麽大的恩情啊。”

“可現在你可沒有資格來我家了。”

說罷張芳的臉一冷,直接走了過去將門給打開:“送客!”

秦雨卻沒有走。

她卻是看向了張芳的遠方親戚,一字一頓:“你說張芳和丟丟沒有血緣關係,不是親生母女,你現在最好給我說清楚怎麽回事!否則我馬上報警!”

聽到秦雨這麽說,遠方親戚的臉色一變。

她沒想到自己一時嘴快惹來這樣的禍事。

而這邊張芳臉色也是一變。

她就說難怪秦雨怎麽會突然又說出這樣的話來!原來是這個遠方親戚在後麵搞事!張芳心生不爽,衝著遠方親戚就是喊道:“我說你胡說什麽!什麽叫我和丟丟不是親生母女!你知道個什麽東西!”

遠方親戚道:“我不知道,我什麽都不知道,我想起來了,我家裏還有點事情,我得先回去了。”

說罷遠方親戚如同腳底抹油一般,一溜煙就走了。

而看到遠方親戚這樣,秦雨心中越發認定了,張芳和丟丟絕對不是母女!有問題!肯定有問題!思及此處,秦雨忽然上前,直接從張芳頭上拔了一根頭發。

張芳這邊是完全沒有準備,等意識到痛意的時候頭發已經被秦雨給拔了下來。

這邊秦雨又牽住了丟丟的手,她說道:“丟丟,我們走。”

她得再給丟丟和張芳做一次親子鑒定。

上次的親子鑒定,肯定是哪裏出了問題。

這邊見秦雨要帶著丟丟走,張芳大驚失色。

她知道秦雨剛剛拔她頭發是為什麽,肯定是要去做親子鑒定!她怎麽可能讓秦雨去做親子鑒定。

張芳知道,一旦秦雨做了親子鑒定,那麽丟丟肯定就不會認她這個媽了!到時候她還怎麽將丟丟賣去做童養媳!丟丟最後一絲價值,她都沒有辦法壓榨了!張芳就要去搶秦雨手中的頭發:“你還給我!你憑什麽扯我的頭發!這是我的頭發!你還給我!”

而秦雨見張芳這麽強烈要搶回自己的頭發,心中越發認定了,張芳和丟丟絕對沒有半點血緣關係!她必須要去做親子鑒定!所以秦雨怎麽會讓張芳給搶去。

而這邊方盼盼也上前來幫忙了,她扯住了張芳:“今天我們就要去給你和丟丟做親子鑒定!看你們到底是不是母女!”

張芳越發慌張,見自己被方盼盼拉扯住,是直接給方盼盼的腦袋來了一下。

“砰!”

方盼盼被打得是眼前直冒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