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張芳這麽說,丟丟竟然一下撲進了張芳的懷裏,她的聲音含著濃濃哭腔:“媽媽,你真是我媽媽嗎!”

張芳聽到丟丟這麽一哭喊頓時心中一緊。

她想,難道是丟丟還懷疑她們的母女關係不成?

張芳立即訕笑著說道:“丟丟啊,我當然是你媽媽啊,我怎麽不是媽媽啊!”

丟丟抬起了眼。

她一張小臉上已經滿是淚水了。

丟丟哽咽說道:“我從來不知道,媽媽也會對我那麽好,從來不知道,媽媽對我原來那麽好.”若是別的孩子,父母為孩子做一頓飯,然後和孩子溫聲細語說些話,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

可在丟丟眼中卻是足以感動到她整個人都要泛濫了。

因為張芳原來對丟丟太過殘忍了。

導致稍微那麽一點好,都足以讓丟丟感動。

足以讓一向沒有體會到任何母愛的丟丟,頃刻對張芳充滿了好感!而聽到丟丟這句話,張芳不僅沒有半點感動,反而隻覺得心裏厭惡。

小賤種果然就是小賤種!別人對她一點好,就那麽感動!真是小賤種!而就在這時,門忽然被敲響了。

張芳去開了門。

門口站著的是秦雨。

還不等秦雨和張芳說話,她就聽到了丟丟的哭聲。

秦雨心中一緊。

她下意識覺得又是張芳對丟丟不好了。

所以也沒有和張芳說話,秦雨就徑直走了進去,她一下抱住了丟丟說道:“丟丟,是不是她對你不好?

如果她對你不好的話我馬上帶你走!雖然我和你沒有血緣關係,但丟丟你別擔心,秦雨阿姨會對你好的。”

丟丟卻是抬起了一張小臉,她有些急說道:“秦雨阿姨不是的,媽媽沒有對我不好,她對我特別好,她對我真是特別好。”

說完丟丟立即指向了一桌的菜。

她被淚水浸滿的眼中卻是閃閃發光;“秦雨阿姨你看到沒有,這都是我媽媽給我做的菜,特地給我做的菜,全部都是我喜歡吃的,這是她特地給我做的!”

最後一句話,丟丟簡直是刻意強調,生怕秦雨沒有聽到一般。

秦雨一愣。

而這邊張芳也走了過來。

她邀功一般說道:“秦小姐啊,你不知道啊,做一桌子菜我花了多少時間多少功夫啊,但想到丟丟喜歡吃,我就不覺得累不覺得苦。”

“畢竟原來我虧欠了這孩子啊,我這人脾氣爆,所以有時候可能會對孩子不好,但其實我是真心愛這孩子的啊,隻是一般人不懂我對這孩子的愛。”

說到這,張芳還抬起了手,裝模作樣抹了一下眼睛。

盡管她根本沒有掉下一滴淚水。

秦雨看到張芳這副模樣,眼中卻是閃過了一道狐疑。

因為張芳剛剛刻意強調,為了做一桌子菜花了多少時間多少精力。

而一個母親為自己的女兒做一桌好菜,難道不是心甘如怡的嗎?

怎麽會覺得辛苦呢?

所以秦雨覺得,張芳有種演戲的成分在裏麵!這是張芳故意做給丟丟看的!而丟丟……看著丟丟眼中的淚水眼中的光芒,秦雨知道,丟丟卻是真得被感動到了!這孩子啊,太渴望母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