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芳找上門了?”

秦雨蹙了蹙眉頭。

方盼盼點頭。

她說道:“對,找上門了,而且態度很軟,如果她態度很強硬的話,我或許還會和她爭一下,可她一直在哭,說對不起丟丟,說不應該打丟丟。”

“我看到她那哭得滿臉淚水的樣子實在不知道說什麽好了,這邊丟丟也說要和張芳回去,我也沒有辦法了。”

方盼盼做了個總結:“畢竟人家是親生母女啊!”

這要不是親生母女,那是無論張芳哭得什麽樣子,甚至給哭暈了過去,方盼盼都不會動容半分的!可偏偏人家是親生的啊!作為外人,她們實在不能夠怎麽樣啊!秦雨也沒有怪方盼盼。

她也知道方盼盼的無奈,知道方盼盼也沒有辦法。

秦雨就對方盼盼說道:“盼盼,你不必自責,你肯定是沒有辦法的,我現在去一趟張芳家,看看張芳怎麽對丟丟的,到時候再看要不要將丟丟給接過來。”

方盼盼也立即道:“那我也去,我也得看看!”

張芳家中。

張芳並不知道秦雨會來自己家。

但她依舊對丟丟和顏悅色。

因為這次發生的事,讓她得到了教訓。

秦雨可是她的財神爺。

換言之,丟丟也是她的財神爺。

所以將財神爺給惹跑了,那是沒有好處的。

故而一接丟丟回到家中後,張芳就給丟丟做飯做菜。

而且都是丟丟喜歡吃的。

當看到滿桌自己喜歡吃的菜時,丟丟給驚呆了。

她的眼瞪大,不敢相信看著眼前的一切!從丟丟記事起,就沒有這麽好的待遇。

張芳從來都是對她大呼小叫,在她稍微大了點後,家裏不止家務,連飯弄菜也都是丟丟來做了。

所以這還是第一次,丟丟看到張芳為她做了這麽一大桌好菜。

丟丟不敢相信!實在不敢相信!直到筷子遞到了她手上,張芳擠出了一個笑容:“丟丟啊,以前怎麽樣是媽媽不對,但現在媽媽意識到了自己的錯誤了,媽媽以後再也不會這樣對你了,所以你千萬不要跑到別人家去好嗎?

這才是你的家啊!”

“今天媽媽做了那麽多好吃的,全部都是你喜歡吃的,你看看,紅燒肉,還有這個排骨,都是你喜歡吃的,現在肉貴得很,可是媽媽想到你喜歡吃,還是給你買了,你別生媽媽的氣好不好?”

聽到張芳這番話,丟丟覺得自己簡直在做夢。

眼前的人,真是自己媽媽嗎?

那個隻會打她,罵她的媽媽?

結果現在給她做了一桌好吃的,而且還和她道歉了?

丟丟的嘴巴抖了抖。

下一秒,她忽然“哇”地一聲哭了出來!那是感動地哭了!丟丟被張芳感動了!而聽到丟丟竟然哭了,張芳卻隻覺得心裏煩躁。

這個野種,在這裏哭什麽哭!簡直就是招人煩!要是原來,張芳非得狠狠訓斥丟丟一頓不了。

可現在她可沒有這麽做。

她還是笑著:“丟丟啊,哭什麽呢,你這樣哭媽媽可會傷心的。”